選單 首頁 搜尋

嗑麻辣鍋吃到菸頭!客一看崩潰:被吸過的

2020/01/06 16: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嗑麻辣鍋吃到菸頭!客一看崩潰:被吸過的

超反胃!大陸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和3名朋友,一起到火鍋店聚餐,沒想到吃到一半,王男竟然撈到一根「金色菸頭」,而且定睛一看,菸頭竟然是被吸完剩下的,讓他們覺得超噁,認為店家可能是將湯底回收再轉賣,氣得投訴,不過店家強調,並沒有回收一事,認為菸頭之所以呈現金色,可能和加工過程有關。

YT廣告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王男和3名朋友,一起到海南海口市一家火鍋店用餐,沒想到吃到一半,卻發現火鍋裡面飄了一根金色的「神秘物體」,他們好奇撈上盤子看,才發現這竟然是一根被吸過的菸頭,讓他們瞬間反胃想吐,他們憤怒懷疑,這家火鍋店的鍋底很有可能是回收來的。

 

▼王男等人吃鍋卻撈到菸頭。(圖/翻攝自紅星新聞秒拍)

 

然而當他們向店員反應時,店員卻僅表示,可以為他們更換鍋底,讓王男等人相當不能接受,因為店員根本沒有想要弄清楚菸頭的來源,王男對此處理態度超傻眼,一口回絕店員的提議,並直接打電話給當地的市場監督管理部門。而部門相關人員到場後,初步判斷菸頭應該不是店內製作時混入的。

 

▼王男一行人相當傻眼。(圖/翻攝自紅星新聞秒拍)

 

▼菸頭明顯有被吸過的痕跡。(圖/翻攝自紅星新聞秒拍)

 

店家負責人表示,該店的2樓是禁菸區,而且研究菸頭後,發現菸頭完全被油料浸染,呈現金色,因此懷疑有可能是油料加工廠在加工過程中,有人不慎帶入的,而該款香菸在當地也很少有通路販賣,因此初步排除是客人或店員帶進店裡,負責人也強調,已經打電話向王男等人道歉,並答應若王男等人仍感覺不適,將會負責到底。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秒拍)

 

【往下看更多】
噁!叫熱壓吐司外送 他一口咬下見蛆狂竄
機車男衝舞台超慘下場曝!憲哥痛心說話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