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過S彎疑車速過快 失控自撞滿臉血

2019/12/07 15:4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大同區,今天(7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 一對情侶開車在路上,卻疑似因為車速快,輪胎打滑,整輛車失控逆向衝對面馬路,接著就自撞人行道,2人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後,立刻破壞車體將人救出,兩人滿臉鮮血,還好沒有生命危險,附近住戶透露,事故點因為有S彎道,駕駛只要車速快,就容易發生車禍。

YT廣告

 
深夜時分,天空飄著細雨,一輛紅色轎車,往前行駛,卻突然 砰一聲,整輛車失控,逆向衝往對面馬路,接著就撞上人行道,瞬間火花四散。

 

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更清楚,當時這輛轎車,疑似因為失控打滑,整輛車滑行,撞擊人行道。

 

▼轎車疑似因為失控打滑,撞擊人行道。(圖/東森新聞)

 

大樓警衛:「應該是從對向衝過來,砰一聲就衝到那邊,就趕快報警。」


這一撞,讓車裡頭的,情侶倆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後,立刻使用破壞器具,將兩人救出。


林姓女子滿臉鮮血,被送上擔架上,表情痛苦,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猛烈,而楊姓駕駛,也同樣多處流血,還好兩人意識都清楚,緊急送醫治療。

 

▼林姓女子滿臉鮮血,被送上擔架上。(圖/東森新聞)

 

整起事件就發生在7日深夜1點多,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一段,往萬華方向,兩人開車在路上,卻疑似因為車速快打滑,才會釀成意外,但附近住戶透露,這裡時常發生車禍。

 

▼紅色轎車被擠壓變形。(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從橋底下那邊,S彎的地方。」

 

記者:「所以那邊下雨天,常常失控是不是?」

 

附近住戶:「好天氣也一樣,就是那邊,因為快速道路過來,那邊是直的,到橋底下那邊是S彎,所以到這邊要抓的時候,就抓過來,就碰撞了。」

 

疑似因為事故地點,前方有S彎道,駕駛若是車速快,就容易發生車禍,好在這次,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車禍原因,只是這驚險一撞,還是讓情侶倆相當驚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