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大舞廳衝突不斷 警怒放話:天天臨檢

2019/12/07 15:36 字級:
讀稿

台南大舞廳上個月底發生槍擊案。嫌犯供稱跟道上朋友上舞廳,被得知愛慕某家酒店小姐,朋友聯絡酒店小姐到場羞辱他,氣到他找小弟們前來理論,雙方爆發口角,最後竟然開槍,擊中兩名朋友之後逃逸。事後沒錢,他找來女友盜用公款,也刻意不使用手機,但法網恢恢,警方最後在高雄美濃一家民宿逮到情侶檔。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三名便衣刑警荷槍實彈,埋伏在高雄美濃一間民宿外。

 

▼刑警荷槍實彈,埋伏在高雄美濃一間民宿外。(圖/東森新聞)

 

時機一到破門攻堅,終於逮到台南大舞廳開槍的陳姓嫌犯,案發後,他在舞廳上班的女友偷竊公款應付開銷,兩人從台南一路往北逃到台中、台北,接著又躲到高雄,避免使用手機被追蹤,還是被警方掌握。

 

之前台南大舞廳先是發生砸店糾紛,接著又發生槍擊案,陳姓嫌犯供稱,11月27號和道上朋友一起上舞廳,朋友知道他愛慕某家酒店女子,打電話要對方來作陪,他覺得被羞辱,一怒之下叫來一車小弟送槍,一言不合朝兩位朋友開槍,隨即快閃。

 

台南市第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跟林姓人士發生口角,同夥幾位友人攜槍前往理論,在口角爭執中不慎開槍,誤擊自己吳姓及陳姓友人。」

 

▼發生爭執中不慎開槍,誤擊自己吳姓及陳姓友人。(圖/東森新聞)

 

陳姓嫌犯因為一名酒店女子和朋友爆發口角開槍,事後又臉皮很厚,請女友盜用公款金援,誇張行徑還是被逮,由於這起槍擊案,舞廳方面沒有主動報案,加上舞廳內常生衝突又不配合警方辦案,讓警方震怒,由警察局長帶隊,配合工務和國稅局等單位展開大稽查,警方還放話要天天臨檢展現鐵腕。

 

▼警方最後在高雄美濃一家民宿逮到情侶檔。(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