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經理年薪300萬不滿足 鎖定診所患者盜刷

2019/11/30 08:47 字級:
讀稿

神鬼詐騙案醫美版就在真實生活上演,一名知名醫美診所的楊姓高階主管,由於深知金字塔上層客戶刷卡了都不太查帳,於是先在外成立公司取得刷卡機,盜刷客戶信用卡,再誆稱這些客戶都是VVIP,可以到另一處做療程甚至不用排隊,最後卻帶到自己公司或是合作診所,不法獲利好幾百萬,直到兩年前有客戶發現不對舉報,才意外揭穿,北檢審理後也依詐欺罪起訴。

 YT廣告

 

▼一名知名醫美診所的楊姓高階主管,被爆盜刷客戶信用卡。(圖/東森新聞)


縝密設計一樁大型詐騙案,犯案的就是眼前這名看似無害的楊姓女子,他在知名醫美診所工作近9年,是名高階主管,年薪300萬元,卻利用職務之便一貪再貪,鎖定貴婦、政商名流這些高階患者,進行一場神鬼詐騙。

 

醫美診所委任律師劉凡聖:「長期擔任客服經理,她對客戶的習慣非常了解,尤其我們診所都是貴婦。」

 

但到底怎麼騙的,簡單來講,楊姓女子在任職前間,打著公司名號,知道這些金字塔頂層的客戶刷了卡,平常不太查帳,他先在外設立公司找了一台刷卡機,接著跟這些人供稱他們是VVIP,可以去分院治療,不用排隊,接著就把人轉移到自家公司或合作診所,被害患者完全被蒙在鼓裡,最後賺的錢多數進到自己口袋,剩餘的拿來美化公司的帳目,直到2年前才意外被揭穿。

 

▼楊姓女子鎖定高階患者進行詐騙。(圖/東森新聞)


醫美診所委任律師劉凡聖:「這個楊姓經理,(離職前)她出勤開始已經很不正常了,詢問客戶說,有沒有被曼鈮公司盜刷的情況,有些客戶反映,這時後才發現竟然有。」

 

這一查不得了,資金有缺口外,患者都被蒙在鼓裡,從106年開始,從第一個被害人就被刷卡37萬,第二個50萬,第三個刷得最多,還是刷港幣,折合台幣140多萬。

 

▼楊姓女子否認犯案,但事證明確,北檢依法起訴。(圖/東森新聞)


醫美診所委任律師劉凡聖:「對於她盜刷的部分,她就是都採否認態度,她在外面把客戶攔走行為,她都推拖說客戶全部都知情。」


現在儘管楊姓女子否認到底,但事證明確,北檢依法起訴,只是對醫美診所來說,實在痛心,培養起來的高階經理卻反咬一口,策畫了一起精心的詐騙套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