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旬婦慘死車輪下 夫見屍顫抖:怎麼撞的

2019/11/29 2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7旬婦慘死車輪下 夫見屍顫抖:怎麼撞的

高雄大寮區今天(29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轉彎時,與一旁騎著腳踏車的老婦發生碰撞,老婦遭捲進車底輾斃,丈夫聽聞妻子死訊,一度情緒崩潰。

YT廣告

今天(29日)下午,高雄大寮八德與成功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駕駛因內輪差,沒有注意到一旁腳踏車的老婦人,不慎與她發生碰撞,直接將老婦連人帶車捲進車底輾斃。

 

▼聯結車駕駛因內輪差,沒有注意到一旁的腳踏車騎士,不慎與她發生碰撞。(圖/東森新聞)

死者是一名74歲老婦人,她的丈夫表示,因妻子外出買菜卻許久未歸,他便出門尋找,沒想到竟看到妻子慘死在車輪下,2人就這樣天人永隔,老翁痛失愛妻,難過得不斷顫抖。

 

▼老婦人丈夫痛失愛妻,難過得不停顫抖。(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趕到事故現場,並馬上通知老婦家屬,當家屬抵達現場,無法接受家人已死亡,情緒相當激動,一度想上前痛打肇事駕駛,「到底怎麼撞的」、「是誰啦!為什麼…他有沒有在看路啊!」。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並調閱附近監視器,詳細的肇事原因,仍須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夫扭斷妻脖拍照炫 孩爬屍旁 判決竟反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