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全裸陳屍摩鐵! 疑吸笑氣過量致死

2019/11/17 10:03 字級:
讀稿

桃園汽車旅館,發生一起情侶疑似因為吸食笑氣,導致1死1昏迷,他們被發現時全身赤裸,少女明顯死亡,男友清醒後,坦承提供毒咖啡包給女友使用,遭依法送辦,檢方諭令 一萬元交保,至於少女會不會是因為吸食笑氣過量致死,有待相驗。

 YT廣告

 

桃園汽車旅館驚傳有少女死亡,他被發現時全身赤裸 ,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醫護人員替他持續搶救,趕緊送往醫院 ,還是宣告不治。

 

▼汽車旅館驚傳有少女死亡,他被發現時全身赤裸,沒有生命跡象。(圖/東森新聞)

 

發生命案的地點就位在桃園南平路這間汽車旅館,少女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但他沒穿衣服,坐在床尾雙手撐頭,一旁躺著一名男子是她的男友。

 

同樣全身赤裸,人卻已經陷入昏迷,情侶檔住房時間到了沒退房,也沒接通知電話 ,業者進門發現兩人異狀,眼前的景象簡直讓他嚇壞,警方獲報到場 ,趕緊將人送醫急救,同時也在房間裡面找到了4包毒品咖啡包,6顆氣球,旁邊還有2支就快要用完的笑氣瓶。

 

▼警方獲報到場,找到毒品咖啡包、氣球、2支快要用完的笑氣瓶。(圖/東森新聞)

 

透過少女的臉書,還能看到兩個人開心合照,他的大頭照透露他們在上個月已經交往一年,下個月就要滿18歲,沒想到就此喪命,以前的老師知道後相當訝異。

 

警方調查10號深夜,熊姓男子先跟其他女性朋友到汽車旅館開笑氣趴一夜狂歡,女友隔天清晨五點到,他們會和之後就開始飲用毒咖啡包,還有吸食笑氣、毒品咖啡包 ,含有二級毒品但成分不高,恐怕是吸食笑氣過量,正是造成一死一昏迷的關鍵。

 

▼恐怕是吸食笑氣過量,正是造成一死一昏迷的關鍵。(圖/東森新聞)

 

20歲的熊性男子臉書上傳俏皮影片,就在清醒後 坦承提供毒咖啡包給女友使用,遭依法送辦,檢方訊後諭令1萬交保,少女真正死因有待相驗釐清,還要持續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