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子離奇墜37樓!遺體掛牆…頭顱甩入河 民眾嚇壞

2019/11/17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女子離奇墜37樓!遺體掛牆…頭顱甩入河 民眾嚇壞

大陸廣州增城發生一起離奇墜樓案件,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後發現女子頸部以下遺體倒掛在大樓上,頭顱竟飛入馬路對向的河內。案件發生後,網路一度謠傳是一名男子將女子砍殺後,將頭顱丟入河中。但經警方初步調查已排除他殺,並澄清死者是從高處墜落過程中,磕碰到4樓平台才會身首異處。

YT廣告

 

警方於15日9點多獲報,在荔城街的商業廣場發生一起墜樓案件,民警立刻前往現場釐清。從網路流傳的畫面中,只見死者頸部以下的身體倒掛在大樓外牆,雙腳砸破玻璃插入大樓內,鮮血垂直流下,在牆上留下一條筆直血痕,現場畫面怵目驚心。

 

▼(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死者的頭顱則被發現被甩入大樓旁的河邊,有目擊民眾直呼「我嚇死了。」許多路過民眾拍下畫面上傳網路,引發一陣恐慌,更有謠言描述此事為一起情殺案件,聲稱是一名男子發現女方出軌,拿出大刀一路追砍,在4樓砍下女方頭顱後,想砸樓下路人洩憤,卻不小心丟向對面小河。

 

▼網路謠傳女子墜樓案件是感情兇殺。(圖/翻攝自微博

 

當地公安局事後發布通告闢謠,說明在大樓樓頂找到死者背包,發現死者證件和相關抗抑鬱藥品,也在平台邊緣發現攀爬痕跡。通過大樓內監視器畫面,也發現女子是獨自上樓,翻越圍欄後跳下,期間未與任何人有所接觸,排除他殺可能。

 

經法醫現場勘查及檢驗顯示,死者頸部損傷並非銳器造成,是因為死者從37樓跳下,墜落過程中身體砸到4樓平台邊緣,才導致身首異處,符合高墜死亡特徵。事後家屬也對死因無異議。

 

警方通告最後也再次呼籲,請給逝去的生命給予應有尊重,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並體諒死者家屬,別再傳播死者相關影像。

 

▼(圖/翻攝自警方微博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飛來橫禍!女高樓墜下砸中2路人 8歲童被壓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