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遍洗車場!大盜備教戰手冊 6萬5買街友頂罪

2019/11/09 10:21 字級:
讀稿

新竹一名狡猾的嫌犯利用雨傘等遮蔽物作掩護,偷騙北台灣自助洗車店的兌幣機,但他早就被警方盯上,沒想到知道自己行蹤曝光,竟然還寫「教戰守冊」,以六萬五買通一名遊民幫他頂罪,還大膽的陪遊民到警局投案,但最後依舊被警方識破。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嫌犯利用雨傘等遮蔽物作掩護,偷自助洗車店的兌幣機。(圖/翻攝自自助洗車店臉書/東森新聞)


自助洗車廠裡,畫面中的男子帶口罩穿黑衣,鬼鬼祟祟在兌幣機旁撐起傘遮蓋住自己,一陣火光之後,兌幣機已經被他燒出大洞。


燒出大洞的兌幣機,錢已經被一掃而空,緊接著他繼續對其它兌幣機下手,行徑狡猾的就是這名李姓兇嫌,不僅犯案過程從查看地形到動手都很有心機,偷遍新竹和新北地區各大洗車廠後,知道自己被警方盯上,更是詭計百出。


▼兌幣機被燒出大洞。(圖/翻攝自自助洗車店臉書/東森新聞)


11月6日,李姓兇嫌帶著一名余姓遊民到竹北分局投案頂罪,而且大手筆出價6萬5千元,甚至一路陪著遊民到警局,還準備好教戰手冊,一題一題設想好,指導該如何應對警方答詢。


新竹縣竹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敏男:「余姓遊民經本分局員警詢問,不僅無法交代犯案手法,甚至犯案地點所在位置、交通方式均未能回答,遭警方識破。


精密安排還是敗在人為因素,遊民的供詞破綻百出,讓警方更加起疑,最後擴大調閱監視器,兵分多路埋伏查察,終於逮到李姓嫌犯,並從車內起獲各種犯案工具,狡詐的嫌犯甚至還是自製乙炔鋼瓶背包桶,便於攜帶,增加犯案得手率,一心想掩人耳目,還安排脫罪計畫,但最後仍敗在自己的小聰明上。


▼嫌犯自製的乙炔鋼瓶背包桶。(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