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迴連續超車!男拒檢停路中央 警霸氣破窗拖出

2019/11/09 10:17 字級:
讀稿

南迴公路在7日下午出現塞車的狀況,原來是因為有小客車駕駛連續違規超車,並且拒絕警方攔檢,把車子直接橫停在路中央。最後警方破窗抓人,才讓這起路霸鬧劇落幕。

YT廣告

 

▼朱姓駕駛連續違規超車,遭到警方攔下。(圖/東森新聞)


一輛白色小客車整輛車越過雙黃線,7日下午南迴公路發生這起路霸鬧劇。警察:「不要在那邊,阻礙交通啦。」


▼朱姓駕駛將車子直接橫停在路中央。(圖/東森新聞)


因為開著白色小客車的朱姓駕駛連續違規超車,遭到警方攔下,但朱姓駕駛拒絕受檢,索性將車子直接橫停在路中間,雙向道路也因此被阻斷。

 

警方不斷拍打窗戶要朱姓駕駛下車,但不論警方如何叫喚,他都不肯乖乖就範,僵持了10分鐘左右,員警開始嘗試破窗。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警察才把窗戶打破,並將朱姓駕駛拖了出來壓制上銬。

 

▼,朱姓駕駛也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遭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圖/東森新聞)


大武警分局第四組組長詹勳昌:「員警示意該車要停車受檢,駕駛竟將車輛橫停在路中間,造成南北雙向交通阻塞。」

 

朱姓駕駛拒檢期間,南迴公路雙向車流都受到影響,大塞車耗費30分鐘左右才恢復通行,朱姓駕駛也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遭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讓這起小客車路霸鬧劇畫下句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