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西瓜刀砍人又砸店!鳳山一哥遭判15年重刑

2019/11/09 11:50 字級:
讀稿

外號「鳳山一哥」的高雄洪姓角頭,不滿圍事的釣蝦場被砸,他就帶人去對方家砸車,拿西瓜刀砍人,另外有一家休閒館不給「保護費」,洪姓角頭又帶了20人去砸店還砍傷2人,現在一審被判刑15年可上訴。

 YT廣告

▼高雄洪姓角頭現在一審被判刑15年可上訴。(圖/東森新聞)

 

釣蝦場衝進一群黑衣古惑仔,不少人手持鋁棒進到店內就是一陣猛砸,連桌子都被推倒,重回現場,冰箱玻璃都被砸破,現場一片凌亂,原來這是俗稱鳳山一哥洪姓男子圍事的釣蝦場,遭劉姓子男找來蔡姓男子等10多人砸店,鳳山一哥氣不過,立刻到對方家找人算帳。

 

高市鳳山偵查隊隊長郭家峰:「(洪姓男子)要實施報復,蔡姓男子因為長期沒有住在家,他就針對家裡的人,不管是汽車,還有他在場的(蔡男)弟弟實施暴行。」

 

▼一群黑衣古惑仔持鋁棒衝進店內一陣猛砸。(圖/東森新聞)

 

鳳山一哥去年一月帶著10多人拿棍棒、刀械尋仇、砸車,還開車撞對方一名親屬,甚至持西瓜刀、球棒痛毆砍殺,接著又因為一家休閒館不交保護費,鳳山一哥又帶人砸店砍人,高雄地院一審依殺人未遂罪將他判刑15年,可上訴。


高雄市少年隊隊長王春生:「就我所知就有四、五件,之前已經被我們提報過治平對象,這次又再犯案。」

 

▼鳳山一哥成立暴力討債集團愛跟人嗆聲、談判。(圖/東森新聞)


鳳山一哥平常經營酒店經紀,也有成立暴力討債集團愛跟人嗆聲、談判,2012年才20歲就開過六槍被逮,去年10月治平專案入獄,一出來又犯案,有槍砲彈藥、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等前科,還曾因為懷疑女友移情別戀,當街大吵。

 

洪姓男子女友:「你到底在做什麼?」

 

洪姓男子:「這輛,哪一輛,那一台車,你想上車?」

 

洪姓男子女友:「沒有不是,你在幹嘛啦。」

 

鳳山一哥行為囂張、逞凶鬥狠,地院認為他破壞法律秩序,不宜輕縱,因而一審重判15年,希望他能悔過向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