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小時1千元!清潔公司掃套房…她回家看傻

2019/10/03 08:18 字級:
讀稿

高雄有民眾臨時退租套房急需找人打掃,在網路平台以2個小時1千元的價格聘請清潔公司打掃,結果對方拿了錢房間卻像沒打掃,詢問清潔公司對方電話不接,直到民眾上網留負評才有反應,回嗆對方一千元是要打掃到什麼程度?

 YT廣告

 
▼民眾以2個小時1千元的價格,在網路平台聘清潔公司打掃。(圖/東森新聞)


一名清潔員收拾好,從鞋櫃塑膠袋拿走一千元準備收工,離開前大放送,樓梯間還用拖把掃了好幾下,但民眾回到家看傻眼。

 

當事人:「很明顯的視線就可以看得到垃圾,他也是真的是完全是通通沒清。」


不管是肉眼看得見的地方,還是櫃子、床底下,就連馬桶沒刷,冷氣濾網沒洗,洗手台的水垢也都清晰可見,高雄這位民眾說,因為工作關係臨時退租套房,房子要清潔但手受傷,透過網路平台找上一間清潔公司,以兩個小時一千元的價格聘請,沒想到對方錢拿了,房子看起來像沒清理。


▼沒想到當事人一回家,卻發現房子看起來像沒清理。(圖/東森新聞)


當事人:「那我就請問他說,你清了哪邊,他說只有清我看得到的地方。」


究竟清潔公司花多少時間打掃,民眾拿出手機通聯紀錄佐證,清潔員早上10點07分抵達,10點32分打掃完畢,10點43分開車離開,跟原本說好的兩個小時清潔差很大,他只待了36分鐘就走人。


當事人:「他真的只是用水潑一潑而已,他就說,一千塊這種小錢你也要計較,先拿個一萬塊再說吧。」


遲遲聯繫不上清潔公司,民眾跑到網路平台給負評對方才有回應,不過口氣很大,回嗆你以為兩個小時是要幫你做到什麼程度,繼續誹謗嗎,要玩就陪你玩,準備收法院通知。


▼清潔員只打掃了36分鐘就走人。(圖/東森新聞)


當事人:「有時候在平台上面的一些假冒公司行號的,其實根本就不是公司行號,甚至上面的電話打電話過去是空號,大家自己要小心。」


清潔公司電訪:「轉接語音信箱。」


打給清潔公司沒人接電話,民眾報警沒用,只能向消保官申訴,儘管一千元金額不算大,但賺錢不容易,這樣的清潔品質你能接受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銀行1hr沒動靜!他氣炸眼神死 網曝:這幾天別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