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扶80kg兒爬幾米人偶拍照!網轟:摔死討國賠?

2019/09/01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父扶80kg兒爬幾米人偶拍照!網轟:摔死討國賠?

宜蘭知名景點「幾米廣場」,是許多人至宜蘭必踩的打卡熱點,園內有許多幾米繪本場景製成的裝置藝術,彷彿穿越時空走入故事情境中。不過,日前一名網友經過時,目睹一名逾80公斤的肉肉男孩,整個人爬上人偶在上方拍照,路過的人全看傻!

YT廣告

▼男孩父親甚至幫助他爬上裝置藝術拍照。(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誇張!」該網友將照片PO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只見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父親在一旁扶著兒子,這名男孩體重目測超過80公斤,整個人站在人偶上開心拍照,一旁的家長不但沒阻止,反倒協助他爬上去,不但罔顧孩童安全,還做了錯誤示範。

 

▼男孩就這樣站在裝置藝術上,旁人全看傻。(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們見狀後,氣得怒回,「恐龍家長」、「超級沒水準!」、「摔死又要喊國賠了,哎…」,甚至狠酸「這是幫縣政府壓力測試嗎?」、「難怪幾米修了又壞,壞了又修。」不過也有部分理性的網友認為,不要人身攻擊,應將事件的重點放在男童的行為上,「不要歧視身材,因為今天不管胖瘦、年輕還是老,都不能觸碰裝置藝術!」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男童扯包搶悠遊卡!恐龍媽反碎念:送給兒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