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9歲男假冒刑警取包裹 當場取彈開槍射擊

2019/09/01 16:43 字級:
讀稿

基隆29歲黃姓男子,專門改造手槍,上網買了道具子彈,但因為沒錢付,竟然到超商假冒刑,搶包裹,並當場將子彈上膛擊發,當場將店員嚇壞,警方獲報後,在苗栗頭份逮捕黃姓男子。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到超商領取包裹,竟然有人在裡面直接開槍,兩把手槍,其中銀色這把經過改造,具有殺傷力,這是基隆一名29歲黃姓男子,專門改造的槍枝,而他還上網買了道具槍跟子彈,在超商領包裹時,直接將子彈上膛試槍,把店員當場嚇壞。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嫌犯假冒刑警至超商取貨,取完貨在場有試開一槍為空包彈。」

 

▼黃姓男子到超商假冒刑,搶包裹,並當場將子彈上膛擊發。(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名黃姓男子網購了道具槍跟子彈,一萬零六百的費用付不起,他居然拿出基隆地方法院的拘票,跟店員謊稱說他是刑警,而包裹涉及案件,沒想到他直接跟店員搶過包裹,還從口袋裡拿出自己改好的手槍,當場擊發,幸好沒有傷到任何人。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該犯嫌自稱是基隆市的刑警,要查扣違禁物的包裹,在拿獲包裹後即試射了一槍逃逸,本分局即展開追捕。」

 

警方後來在苗栗頭份一處出租套房逮到黃姓男子,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他在兩年前就曾經在基隆用空氣槍裝鋼珠彈,朝人家車窗亂射,後來因詐欺案被通緝,他才逃到苗栗地區,沒想到他開始改造手槍,還假冒刑警在超商開槍,囂張的行徑,被警方立刻逮捕,被依加重詐欺以及槍砲罪,移送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