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補教名師中風倒小三家!病房喇舌 兒探病看傻

2019/08/28 09: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補教名師中風倒小三家!病房喇舌 兒探病看傻

太扯!一名孫姓補教名師,和妻子結婚40多年,育有3名子女,沒想到他卻背著家人,在外偷吃美艷小三,後來還一度中風倒在小三家,而他的兒子去探病時,竟當場看到老爸和小三喇舌的火辣畫面,這段婚外情才曝光,而孫男事後甚至控告妻子棄他不顧,要求離婚,不過最終法官判他敗訴。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判決書,孫男表示,他平時在外賺錢養家,不過妻子不僅不煮飯給他吃,讓他都只能買便當當一餐,還經常對他拳腳相向,甚至他2016年中風住院,妻子還追到醫院打人,出院後更把孫男趕出家門,讓孫男只能回去和90歲的老母親同住,因此要求離婚。

 

▼孫男外遇,還反過來指控妻子不照顧他,向法院訴請離婚,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不過妻子到案後憤怒表示:「孫男外遇才是婚姻破裂的主因,他2016年在小三家中風發作,隔天惡化才打電話叫兒子去處理,兒子到場時還看到小三在親孫男」,婚外情曝光後,妻子才發現,孫男經常以幫學生補習當藉口,跑出去密會小三。妻子無奈表示,自己婚後天天下廚,當個賢內助,是孫男自己陪伴家人的時間越來越少,原來竟是在外有情人。

 

▼孫男和小三在病房喇舌,被兒子撞個正著,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妻子更拿出在家裡翻出的情書,都是小三寫給孫男的,內容相當露骨,且持續多年,孫男子女也出面護母,坦言曾收過小三傳給他們的訊息,內容寫「他離婚跟我沒有關係」、「我其實沒有要結婚」等字句,而針對情書方面,小三辯:「書信是言情小說內容,將來要出書賣給少男、少女」,最終法官不採信孫男和小三說法,認為孫男對婚姻破裂應負較大責任,且妻子不願離婚,最終判孫男敗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林奕含逝2年 陳星爆改名教書!補習班急回應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