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未吃早餐血糖過低 駕駛暈眩失控撞超市

2019/08/28 10:04 字級:
讀稿

大埤鄉昨(27)日早上7點多,一部小貨車在行經大埤圓環時,突然衝進路旁的一家超級市場,整個鋁製大門禁不起猛烈撞擊整片應聲倒地,門口旁的啤酒也被撞倒了好幾箱,所幸並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僅駕駛手部被玻璃割傷。據了解,64歲的許姓駕駛本身具有低血壓病史,當天一早因為沒有吃早餐造成血糖過低導致暈眩,才會導致這場意外。

 YT廣告

 
▼小貨車衝進路旁的超級市場。(圖/東森新聞)


老闆娘:「撞進來了,撞進來了。」


貨車車頭直直撞進超級市場,把整片鋁製大門撞掉,玻璃碎裂一地,門口堆放的整箱啤酒也撞倒。


▼老闆娘將散落一地的啤酒重新排好。(圖/東森新聞)


記者:「撞到多少?」


超市業者:「不知道,還沒算,整個撞進去擋住,否則不知要撞多進去。」


27日早上7點多,許姓駕駛開著貨車行經斗南鎮大埤圓環時,疑似突然一陣暈眩,車子失控直往超市撞了進去。


老闆娘:「車頭進來,整個門凹進來,然後鐵門整個凹進來,這個桌子,保護住了, 這邊稍微有夾到,一個夾得比較嚴重,那個我有移動桌子,桌子移了他才出來。」

 

老闆娘直說很萬幸,她當時就在櫃台內沒被撞到,櫃檯前還站了兩個客人正要結帳,貨車頭整個撞進來,顧客差點被撞夾在櫃台前。

 

斗南警分局五組組長彭正男:「經過大埤圓環,因為他平常有低血壓病史,因為沒有吃早餐,血糖過低暈眩而自撞。」


警方調查64歲的許姓駕駛有低血壓病史,當天一早沒有吃早餐就出門,疑似血糖過低突然頭暈目眩導致開車失控。


▼64歲的許姓駕駛有低血壓病史,疑似血糖過低致開車失控。(圖/東森新聞)

 

代謝內分泌科醫師粘風峯榕榮:「血糖喔 ,糖尿病不是只有血糖會高而已,他是血糖的恆定失調,平常出外的時候他就要隨身記得帶糖果啦。」


醫生提醒有高血糖的病患也要注意,因為血糖容易忽高忽低,隨身攜帶一顆糖果以備不時之需,否則像許姓駕駛低血糖又沒吃早餐,車輛失控撞進超傷,差點釀成大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