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秘密不說!男氣炸持刀插瞎好友眼…下場曝光

2019/08/27 1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有秘密不說!男氣炸持刀插瞎好友眼…下場曝光

朋友之間不能有秘密?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去(2018)年5月和陳姓國中好友相約去唱歌,當時謝男和在場其他朋友聊女友的私事,陳男聽到後想加入話題,被謝男以「這是秘密」回絕,沒想到陳男竟然惱羞成怒,持小刀怒捅謝男左眼,造成謝男幾乎瞎眼,而案件經審理後,判決終於出爐了!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去年5月27日凌晨,謝男和陳男在KTV和朋友們唱歌,當時謝男在席間和另一名友人談到女友的事,兩人聊得起勁,沒想到陳男見狀湊上來,詢問是什麼事,不過謝男回應:「這是秘密」,不願告訴陳男詳情,沒想到陳男竟因此抓狂,拿起小刀就往謝男左眼刺去。

 

▼謝男和陳男等人去KTV狂歡,沒想到卻被刺瞎眼,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而利器刺入脆弱的靈魂之窗,造成謝男左眼鞏膜裂傷、併視網膜及脈絡膜剝離、玻璃體出血、左眼上眼瞼裂傷、眼瞼瘀腫、左眼視力低於萬國視力表0.02,幾乎失明,不過陳男出庭時,卻矢口否認有持刀攻擊謝男。

 

▼陳男因為謝男沒說秘密,氣得下手傷人,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即使陳男否認有拿尖刀捅謝男左眼,不過謝男和在場友人皆指證歷歷,合議庭也依證人指證和監視器畫面等證據,判定陳男有罪,且陳男犯案後還否認犯行,難認有悔悟之心,至今也未和謝男和解,更沒有賠償受害人,因此依重傷罪判他5年6個月,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情侶七夕半夜太吵!單身鄰惱羞⋯一刀捅死他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