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男友被擄!」警衝摩鐵毒品 查獲毒品和恍神女

2019/08/26 22:4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一名女子打電話報警,說男朋友被人擄走到汽車旅館,希望警方去救人,不過警方趕到時,這名男子已經自行脫困,他說是來和人談判債務的,對方已經趁機離開,但警方在房間裡查獲四十多包咖啡包毒品,這下子這名男子也是毒品案涉案人,女朋友報案救人,卻也讓男朋友卡上毒品官司。

YT廣告

員警接獲報案趕到汽車旅館,因為事關擄人,先抵達的制服員警不敢躁進,等待支援警力,接著再有制服員警抵達,最後等到便衣專案人員,騎機車趕到,大批警方往汽車旅館裡衝,但這時警方要找的被害人,自行脫困,已經在房間外,另外還有一名明顯吸毒,胡言亂語的女子在附近,警方一併將兩個人帶回。

 

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沒有破門,當時是被害人趁隙跑出來的,跑出來之後,我們把他攔下來之後,他才講說他剛剛在哪間房間,並沒有破門。」

 

▼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表示,當時沒有破門。(圖/東森新聞)


警方是接獲被害男子的女朋友報案,說男朋友被人擄走,拜託警方前往救人,員警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連被害人在內,共有五男一女在房間內,其中四名男子在警方抵達時從後門離開,留下一屋子的毒品,有超過四十包的毒品咖啡包,還有一粒眠,以及在場的恍神女子。

 

▼當時共有五男一女在房間內,其中四名男子在警方抵達時從後門離開。(圖/東森新聞)

 

▼四名男子留下超過四十包的毒品咖啡包,還有一粒眠。(圖/東森新聞)

 

三民一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那些毒品是誰的,據我們調查,應該是離開的那些,趁隙逃離那些嫌疑人的。」


警方初步調查,被害男子是到汽車旅館和對方談判債務,的確在當時有被控制行動,可能女朋友擔心,才會打電話報警求救,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在逃的四名嫌犯身分,不過由於被害人當時也在房間內,目前和在場的恍神女子都被列為毒品案涉嫌人調查。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