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要撞到了!男駕駛控轎車未禮讓爆口角

2019/08/18 15:25 字級:
讀稿
快要撞到了!男駕駛控轎車未禮讓爆口角

新北市一名男子昨(17)日晚間帶著老婆小孩要過馬路,卻遇到一輛休旅車左轉沒有禮讓,讓他氣得上前理論,不過駕駛卻說自己有打方向燈,讓男子非常氣憤。為了遏止交通違規,現在交通部也研擬,未來要把轉彎未禮讓行人列入違規記點項目之一,而且記點時效也研議從現行的六個月延長到兩年達到嚇阻違規的功效。
 YT廣告

 

▼休旅車左轉沒有禮讓行人,讓男子非常氣憤。(圖/東森新聞)

 

行人:「過馬路有沒有看行人,我們在斑馬線上差點被你撞到。」

 

男子開啟手機錄影模式,雙方火氣不小,錄影男子指控對方開車差點撞上他們一家人。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昨(17)日晚上接近九點,一家人看見路口轉為綠燈準備過斑馬線,才剛踏出沒幾步,對向轎車卻沒有禮讓行人直接左轉,護妻子的父親追了上去,發現駕駛臨停紅線。

 

▼休旅車駕駛下車在路邊與行人吵了起來。(圖/東森新聞)

 

行人:「開車不是這樣開的啦,想開哪裡就開哪裡,想擋哪裡就擋哪裡,想轉彎就轉彎。」

 

遭控駕駛:「不然怎樣開,你真的莫名其妙,你舉證啊,你舉證。」

 

就因為認為汽車未禮讓行人,吵到住家外違規停車問題,兩個人越吵越兇。

 

我們只是走在我們家那邊巷子裡的路邊,對方從後面突然開車來,距離很近的時候,突然對我們按了聲喇叭,小朋友就是有嚇到。

 

那我車子進來那個地方,貨車都很困難啊,所以我就小聲按了喇叭提醒他一下,然後他就說你有什麼了不起啊,我說我是好意提醒你。

 

不過現在交通執法有大變革,現行法規如果六個月內遭到記六點會遭到吊扣駕照一個月,現在擬定兩年遭記12點則是改為吊扣駕照兩個月。

 

不過記點的項目也擬訂要增加,並排停車為一點,轉彎不禮讓行人跟未保持車距是兩點,550CC重型機車行駛國道則是三點,騎車開車行駛在馬路上最好還是遵守規則,免得發生糾紛又被記點吊扣駕照,損失可不小。

 

▼交通執法記點項目擬訂要增加,累計太多點數會被駕照。(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