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情糾紛?女肉身擋紅綠燈口 百萬車狂按喇叭

2019/08/18 15: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感情糾紛?女肉身擋紅綠燈口 百萬車狂按喇叭

台中街頭出現一名女子站在路口以肉身擋車,被擋的車主不斷猛按喇叭,一度還猛踩油門,差點撞上女子,民眾以為發生行車糾紛,嚇得報警,警方到場後了解,原來他們是情侶關係,因為發生爭吵,女子負氣下車,擋在男友的車子前面,結果引發男友不滿,狂按喇叭。

 

 YT廣告

 

車來車往的大馬路口,這名穿著白色T恤,背著後背包的長髮女子,站在百萬電動車前,一下整理衣服,一下摸摸頭髮,綠燈亮了,但她完全沒有移動的意思。

 

▼女子因感情糾紛以肉身擋車。(圖/翻攝自聯合報/東森新聞)

 

被擋的駕駛狂按喇叭,但女子不為所動,其他車輛只好繞道通行,沒多久駕駛踩了油門往右移動,女子被逼的往後退了幾步還差點被撞上,但她還是擋在車前不讓車子離開,看起來相當危險,民眾一開始以為駕駛不禮讓行人,雙方發生行車糾紛,趕緊報警。

 

附近民眾:「聽到有車子在按喇叭聲,(按很久嗎?),對啊,就叭…這樣子,很大聲, 有一段時間。」

 

附近民眾:「男女朋友吵架,男的開車要走,女的擋在紅綠燈口不讓男的離開。」

 

▼女子因罔顧其他用路人的權益,處罰新台幣三百元。(圖/東森新聞)

 

警方到場時,百萬電動車駕駛已經離開現場,女子則是走到路旁,原來40歲的王姓女子和被擋的駕駛是男女朋友,因為吵架,王姓女子負氣下車,擋住男友車不讓他離開,男友也猛按喇叭出氣,甚至一度往前要逼女友讓路,不過駕駛按喇叭和逼近行為,沒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倒是王姓女子可能涉及妨害自由,也侵犯其他用路人權益。

 

大墩所所長葉信良:「罔顧其他用路人的權益,用交通管理處罰條例78條開罰,處罰新台幣三百元。」

 

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到駕駛提告妨害自由,但也規勸女子,情侶吵架不要意氣用事站在路口擋車,以免雙方情緒失控,真的發生意外。

 

(封面圖/翻攝自聯合報/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馬路中肉身擋車砸車 女情緒失控被民眾包圍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