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休假軍人浮潛溺斃 台東連傳2溺水意外

2019/08/18 15:26 字級:
讀稿

夏天來臨,到海邊戲水務必要注意安全!17日傍晚24歲的國軍志願役蘇姓男子跟朋友到台東戲水卻遲遲沒有上岸,朋友見狀趕緊報案,但救上岸後已經宣告不治。不過幾天前台東的海域同樣發生桃園教會學生,遭大浪捲走不幸喪命的意外,連續兩起奪命意外,也讓人再度重視戲水安全。

YT廣告

 

好幾名海巡人員七手八腳將人抬上擔架趕緊送上救護車救援,因為這名男子正在跟死神拔河,17號下午台東都蘭村的大姆灣民宿海邊發生一起溺水案件,24歲的國軍志願役蘇姓男子跟2名友人到海邊浮潛,但是半小時後卻遲遲沒有上岸,友人見狀趕緊報案。

 

第二機動巡邏站副站長許志文:「跟消防隊共同搜救之後,在5點27分尋獲該溺水民眾送往馬偕醫院急救。」


▼24歲的國軍志願役蘇姓男子跟朋友到台東戲水卻遲遲沒有上岸,朋友見狀趕緊報案。(圖/東森新聞)

 

雖然海巡人員很快將人救上岸,但他還是宣告不治。

 

台東海域這個月很不平靜,因為幾天前才發生桃園的學生參加暑期夏令營,到大鳥海邊戲水卻有九位學生遭大浪捲走。

 

消防局副大隊長李佳豪:「溺水有九人,八人已自行上岸,經詢問他們說自行上岸的時候,因為他們離岸比較近,那他們下水玩可能人員比較分散,溺水的該員拒岸比較遠,所以被沖的會比較遠一點,沒有聽到他們的呼救。」


▼台東海域這個月很不平靜,因為幾天前才發生九位學生遭大浪捲走。(圖/東森新聞)

 

雖然大家都在海邊跪著祈禱,搜救人員也馬不停蹄出動海陸空三方搶救,但其中一名14歲張姓國中生,宣告不治。

 

炎炎夏日,不少人會相約到海邊戲水,但有些海域看似風平浪靜,其實暗藏危機,民眾真的要特別小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