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60度大甩尾!小貨車駕駛險爆頭 驚險畫面曝

東森新聞 2019/08/14 14: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這一幕真的是比電影的特效還要驚險,高雄路竹一輛小貨車失控來個大甩尾,由對向車道直接甩進了路邊的加油站,小貨駕駛座就硬生生的插進了拖板車的平台,突出的尖角就在駕駛頭部位置,駕駛卻毫髮無傷,讓目擊的民眾驚呼連連,真的是命大。

 

 YT廣告

失控的小貨車由對向車道來個360度的大甩尾,直接把自己甩進了路邊的加油站,正當目擊駕駛驚呼自己好險,差點就被撞上時,他進入加油站,一看到小貨車的情況,更是目瞪口呆,小貨車撞上了裏面停放的拖板車。

 

▼拖板車突出的尖角就在駕駛頭部位置,駕駛卻毫髮無傷。(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一輛車在我面前差點撞到我,他真的好運,我跟你講,他真的好運,他還閃過我,我沒被他撞到,他還來撞這裏,人還好好的,走運了你知道嗎,他好運了,今天你人真的好運知道嗎,還沒有怎麼樣,車頭撞成這樣。」

 

小貨車的大甩尾把自己甩上拖板車的平台,平台一角就直接插破駕駛座上方,不偏不倚的落在駕頭部邊,駕駛毫髮無傷,驚險躲過一劫,也讓目擊的民眾忍不住的對小貨車駕駛驚呼他實在命大,小貨車駕駛解釋他準備要轉彎,卻突然間失控甩尾衝進了加油站,直到砰一聲,強力的撞上拖板車平台,小貨車停了下來,他才知道自己從鬼門關前走過,對這場車禍也是心有餘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騎士遭卡車輾斃!心臟噴飛1m掉路上繼續跳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