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家路上被撞飛!男子浴血淡定撿回斷肢

2019/08/14 14: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回家路上被撞飛!男子浴血淡定撿回斷肢

【畫面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未免太臨危不亂!大陸湖南一名男子,日前在回家的路上,不慎被一輛飛快行駛的轎車衝撞,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導致男子的左手臂當場斷裂,噴飛到路邊,男子也滿身是血,讓路人全嚇壞,不過沒想到男子相當淡定,還自行起身撿回斷肢,隨後男子被送進重症加護病房,而斷臂雖然事後動手術接回,不過確定已經無法再活動。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大陸湖南寧遠,11日早上,一名黃姓男子,剛下班準備要回家,沒想到走在路上,卻被一輛疾駛而來的車子撞擊,他當場血流如注,後來他發現自己的左手臂被撞斷,整隻手飛到路邊,還淡定走向前撿回自己的手臂,而路人發現後也嚇得急忙幫他叫救護車,男子則虛弱的坐在一旁等待救援。

 

▼男子疼痛不已,坐在路旁等待救援。(圖/翻攝自Yotube@今日小新聞)

 

醫護人員到場後也急忙為男子包紮傷口,不過由於手臂斷的太徹底,雖然後來送醫有透過手術將手臂接回,但手臂已經確定無法活動,目前黃男仍住在重症加護病房觀察中,黃男無奈表示,自己是家裡唯一的經濟支柱,而且妻子還罹患糖尿病,現在手變成這樣,後續還要負擔10多萬(約新台幣44萬元)的醫療費,不知道未來的日子該怎麼過。

 

▼醫護人員趕緊為男子包紮傷口。(圖/翻攝自Yotube@今日小新聞)

 

而事件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心疼留言:「以後的生活可怎麼辦啊」、「看著都痛」、「願你以後平平安安」、「我的天,對這個家庭來說,這是雪上加霜啊。」、「肇事者呢?!」、「太佩服了,有勇氣撿回自己的手,可憐可敬」、「唉,希望他能儘快拿到應有的賠償」、「有捐款管道嗎?」、「太心痛了,難過!」、「希望可以有幫助的力量,這種淡然面對生活的態度,肯定是已經被生活抹去希望,好心痛」。

 

(封面圖/翻攝自Yotube@今日小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斷臂剩一層皮黏著晃動!20歲女遭吊車輾…辛酸近況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斷臂 淡定 經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