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吵架埋禍根!7旬嬤塞布袋沉屍4歲童 影片曝光

2019/08/14 15: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吵架埋禍根!7旬嬤塞布袋沉屍4歲童 影片曝光

日前有男子出門去接女兒放學,留4歲兒子在家中等待,沒想到回家時兒子消失不見,報警尋找後發現男童被人打暈,塞進一個裝滿石頭的麻布袋中,沉屍水底,而兇手竟是隔壁鄰居。

 

YT廣告

根據中國報報導,5日時陳男外出接女兒,沒想到一回家卻找不到兒子小哲,急忙報警以及詢問街訪鄰居,對此隔壁7旬老婦人表示看到男童被人用車帶走。半小時候有人在附近叫「蓮花池」的景觀池中找到一個白色麻布袋,且袋子看到袋中露出來的像是孩子的手或腳。隨後,警方趕往現場,撈起來打開一看,確認就是小哲。
 

▼小哲被人發現裝在麻布袋中,丟入1米深的觀景池中。(圖/中國報)

 

警方調查後發現,有住戶看到當時一名阿嬤揹著麻布袋走到水池附近,而這名阿嬤就是陳男的隔壁鄰居,原來當時無人照看的小哲被她誘騙出門,「阿嬤用磚頭砸暈了孩子,裝進了麻袋,之後背出門,扔到了蓮花池中,全程只用了20分鐘。」

 

▼有附近的住戶表示,當時有看到一名阿嬤揹著麻布袋經過。(圖/東網

 

陳男崩潰質問鄰居,對此兇手的丈夫表示「回家問你老爸」,原來數月前兩家的老人因為小矛盾吵架,沒想到鄰居因此記恨在心,就趁陳男出門、老人家務農時的空檔,將小哲騙出門殺害。距離事發已近一周,陳偉一家人拒絕領回孩子的遺體,也不敢告訴女兒弟弟已遭殺害的事情,只說弟弟出了遠門。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東網)

 

【往下看更多】
剖心燉湯…連環食童魔乾屍展覽60年!公開找家屬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