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學鬧失蹤…3歲童溜回家!園長嗆:不然想怎樣

2019/08/02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開學鬧失蹤…3歲童溜回家!園長嗆:不然想怎樣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控訴苗栗某間幼稚園疏於照顧,竟讓3歲小朋友獨自離開幼稚園,回到家中,家長得知相當氣憤,致電幼稚園卻得到「小孩在上廁所」的回應,讓家長氣炸。

YT廣告

 


男童母親指出,當天才剛開學,下午1點左右,家中門鈴響,開門卻看到應該在幼稚園的兒子在家門前,打給園方,對方卻說「孩子在上廁所」,誇張回應讓家長傻眼,氣得前往幼稚園理論。當這位媽媽到了幼稚園後,園長卻雙手交叉抱胸,漫不在乎的問他「不然你想怎麼解決」,態度十分離譜。「把別人的小孩顧到不見,小孩還自己跑回家,家長去詢問還理直氣壯!」「如果今天是你們的小孩你們會怎麼樣,重點小孩才3歲!」男童爸爸則說,雖然家裡跟幼稚園的距離不遠,路程僅需5分鐘,但沿路有很多工地、大貨車,如果發生意外該怎麼辦?

 

▼家長前往幼稚園理論,園長竟雙手交叉抱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網友們看完文章相當傻眼,紛紛留言「太離譜了」、「太誇張了,小孩才三歲耶!跟我兒子一樣」、「離園不知道也太誇張,還好小孩有回到家,如果發生甚麼事,怎麼向家長家交代?」、「我會抓狂...萬一小孩在跑回來的路上發生甚麼ˋ事不事一句道歉就可以解決的...我一定會衝到學校去問老師...我無法接受這種事情」

 


對此,苗栗縣政府教育處學前科說明,當縣副同仁得知情況後,立刻致電幼稚園了解,園方表示會改善,也說到對這件事感到抱歉,因為男童是新生,教室的門沒有關好,男童可能趁老師不注意,自己跑回家,未來會更換門鎖,並更加留意學童情況。

 

(封面圖/翻攝自該幼兒園臉書)

 

【往下看更多】
U12少棒中華隊長黃天賜 穩定打擊具安定感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幼稚園 家長 小孩 失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