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協理于堯轉列被告 50萬元交保

2019/08/02 09:10 字級:
讀稿
華航協理于堯轉列被告 50萬元交保

檢方偵辦私菸案火力全開,前天(31日)晚間才以證人身分出庭的空品處協理于堯,在昨(1日)正式轉列被告,被依貪汙治罪條例移送,經過新北市調處初訊,接著移送到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檢察官諭令,依涉犯貪污罪,50萬元交保候傳。

 YT廣告


▼華航空品處協理于堯,在昨天(1日)正式轉列被告。(圖/東森新聞)

 

記者:「長官交辦的嗎,提前交貨預購無上限。」


戴著口罩,留著俐落短髮,她是華航空品處協理于堯,捲入這次私菸案,面對鏡頭她低調不回應,不過31日晚上,她是以證人身分出庭,才過不到24小時,檢方將她正式列為被告。

 

記者:「不用跑這麼快啦,妳又沒有犯罪。」


▼于堯依涉犯貪汙治罪條例移送,50萬元交保候傳。(圖/東森新聞)

 

雖然只被約談短短不到50分鐘就步出北檢,但對比進去前的從容,于堯在出來時不斷用手機遮住臉部,想撥開攝影機鏡頭外,更是小跑步進到車內,事隔幾天,再重新看這些動作,于堯被轉列為被告似乎也是有跡可循,檢察官在後續的偵查庭也不排除讓兩位前副總邱彰信和羅雅美,以及剛接任免稅品業務的小組長黃川禎,四人互相對質。

 

▼于堯在31日晚上以證人身分出庭,卻在24小時後正式列為被告。(圖/東森新聞)

 

不過和于堯一樣是31日晚間遭到約談的,還有另一名協理高淑娟,以及早先被媒體批露的華航地勤,和現在已經升官當組長的董靜宜,另外曾在罷工協商中昏倒的法務部經理單嘉玲,也都在名單之中,不過他們和其他遭約談空地勤人員,都是維持證人身分,無保請回,唯獨于堯被轉為被告,在檢方高密度和高強度的約談下,會不會咬出更多華航人員涉案,各界都在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