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守電梯持刀伏擊欲砍副局長 勞工局女員工遭逮

2019/07/25 16:51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勞工局就業輔導處,一名女課員拿40公分長刀差點砍傷副局長,副局長逃往辦公室求助員工嚇壞了,一邊安撫一邊勸說,才讓女員工把刀放下,疑似是不滿之前雙方共事時候,認為副局長工作上處處刁難,加上考績被打差才會心生不滿。

 YT廣告

 

雙手上銬,新北市府女員工持刀恐嚇上級主管,被帶回警察局。

 

▼新北市府女員工持刀恐嚇上級主管,被帶回警察局。(圖/東森新聞)

 

女員工是勞工局就業服務處人員,她針對目標是勞工局副局長 ,疑似不滿對方過去擔任處長期間處處刁難,竟然挑 上班時間等人企圖行兇。

 

記者黃書葦:「副局長當時一走出電梯口,就看到女員工持刀,對他進行恐嚇,於是他立刻逃往辦公室求救。」

 

女員工手裡拿著一把長約40公分長刀,辦公室員工全部嚇壞,趕緊將女員工團團包圍,最後警方趕到勸說之下才讓她放下刀械,女子民國104年進入就業輔導處,隔年下半年就經常申訴當時還是處長的副局長吳仁煜,以及其他同僚,但政風處每次查都沒有實證,女員工自己則是被評估工作表現不佳,疑似因此心生不滿。

 

▼女員工被評估工作表現不佳,疑似因此心生不滿。(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勞工局就業服務處處長林澤州:「她這樣子的一個狀況,還有精神狀況,還有工作狀況,所以我們在服務上面,都是把她安排到,不用跟第一線的民眾接觸,大概就是一些比較後線行政庶務性的工作。」

 

被恐嚇的副局長,低調走出派出所不願多談和女員工之間的工作恩怨,勞工局表示,過去女員工都是透過申訴表達不滿,沒想到,這次會有持刀恐嚇舉止,將安排輔導評估治療,恐嚇涉及刑法罪責也將等檢警詢問之後,再追究相關責任。


▼被恐嚇的副局長,低調走出派出所。(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