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路口未減速!休旅車撞機車 婦遭撞飛身亡

2019/07/25 16:31 字級:
讀稿

彰化福興鄉20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0歲的婦人騎機車行經番社街路口,與一台休旅車發生撞擊,婦人被撞彈飛摔落到一旁溝渠,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警方調查雙方皆無酒駕,路口當時應是閃燈號誌,雙方是否行經路口減速才釀禍,仍要進一步釐清。

YT廣告


監視器畫面中,休旅車行經路口,垂直方向也來了一輛機車直接撞上,機車和婦人被撞得噴飛在道路兩旁,機車零件四散,這一撞婦人彈飛摔落到溝渠邊,後方分別又來一了一輛汽車和一輛機車,看到車禍都慢下速度,甚至停頓在路口緩慢經過。


▼機車和婦人被撞得噴飛在道路兩旁。(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抵達時 ,休旅車駕駛下車來回走著,婦人躺在溝渠旁大量失血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沿途搶救,送往醫院仍救回天乏術。

 

福興消防分隊長吳庭瑋:「我們到場的時候,她已經呈現OHCA的狀態,沒有呼吸心跳,我們救護人員立即給予CPR加上AED。」


▼福興消防分隊長吳庭瑋表示,到場的時候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圖/東森新聞)

 

車禍發生在20號上午9點40分左右,70歲李姓婦人騎機車行經福興鄉番社街路口,和由40歲的梁姓男子駕駛的白色休旅車發生撞擊,婦人當場被撞彈飛摔地。

 

附近民眾:「沒減速啦,兩個都沒減速,這邊本來就有紅綠燈還是閃燈,(紅綠燈)早上七點到九點,中午十一點到一點的樣子。」

 

附近民眾說 ,路口有分時段的紅綠燈號誌,車禍發生時間則是閃燈號時段,兩車在路口發生碰撞,婦人送醫不治。

 

鹿港警交通分隊長張力仁:「雙方駕駛經警方酒測,酒測值都為零,沒有酒駕現象,因為相關肇事因素會再分析。」


▼鹿港警交通分隊長張力仁表示,雙方都沒有酒駕,相關肇事因素會再分析。(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車禍發生時因為是閃燈號誌,是否兩車在路口未減速釀成意外,確切的肇事原因及責任警方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多款進口新車來襲! 國產車五成市佔保衛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