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親媽遭撞飛 騎士現身反控誣告?

2015/11/27 19:18 字級:

之前東森新聞獨家報導過,新北市一名邱小姐騎機車被一台紅燈右轉的騎士撞倒,當下對方只看了她一眼就把車騎走,新聞播出後騎士終於現身,但沒想到這名騎士到醫院一句道歉也沒有,不斷強調自己沒肇逃,還反嗆要告她誣告,讓邱小姐相當生氣。

投訴人邱小姐:「她一到醫院就一直罵我,她說她要告我誣告,說她並沒有肇事逃逸,但是她當下就已經離開現場了啊,超火大的。」

真的氣壞了,在新莊的越堤道上被紅燈右轉的騎士撞倒,當時邱小姐大罵對方拍拍屁股走人,留下無助的她在路上,雖然事後警方找到這名女騎士,但邱小姐指控在開刀住院期間,對方不是來道歉,也不是來關心傷勢,對方竟然一句道歉也沒有。

而實際詢問機車騎士韓小姐,遭指控逃逸騎士韓小姐:「我那一天是載一個小孩子,她反問我說小孩子有沒有怎樣,我說應該還OK,她還叫我帶小孩子去收驚,如果今天妳告我肇事逃逸,如果不成的話,我會反告她誣告。」

雙方各說各話,只能交由司法來定奪,但被撞傷的邱小姐一個人要扶養三個女兒,傷勢還沒復原,還是得踩著高跟鞋趕緊開工。

受傷之前白天在葬儀社工作,傍晚再騎著機車從板橋到新莊擺攤賣雞排,為了三個寶貝女兒,再辛苦也值得,如今右手傷勢還沒完全好,但為了扛起家計,還是再度回到工作岡位,只希望經濟狀況能夠盡快步上軌道。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單親媽 誣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