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東西偷到這?四面佛一年竟被偷四次

2015/11/27 18:52 字級:

台北市永康街一家四面佛在今年就發生四起竊案,前來的小偷從打火機、供品偷到四面佛本尊,甚至還因為偷不走,弄壞了四面佛的神像,更誇張的是其中一名婦人一連偷了兩次,第二次被管理員當場逮到後,奮不顧身的直接跨越馬路,往對街跑走。這麼多起的竊案發生,讓廟宇的相關人員都感到難以置信。

一個婦女來到四面佛前左顧右盼,看起來不向是來拜四面佛的,結果下一秒竟然身手去拿放在桌上的供品,放到自己的包包裡面,而且一拿就拿走三樣,然後放在包包裝好後,不慌不忙的轉身離開,而誇張的是這已經是這四面佛今年第四起的竊案。

在台北市永康路上,一家知名的四面佛,看起來小小間,但名氣可不小,沒想到來光顧的不只信徒還有小偷,今年三月就有人前來偷走打火機跟大象供品,甚至還把香爐給踢翻。到了四月,有名吸食強力膠的光頭男子想偷走四面佛,偷不成反到弄壞神像本尊。而11月19日有婦人上午就跑來神像面前偷走了桌上的供品和杯子,已經被監視器給拍下來,結果沒想到沒隔幾天11月25日又來偷桌上的杯子,當場被管理員抓到,當時管理員跑了出來站在她後面制止她,這名女子把偷來東西放回去就轉身想離開,但沒想到管理員一把抓住她的背心,婦人直接衝對面馬路,完全不顧慮左右來,而這樣一年四次偷東西,讓永康街四面佛的創始人很頭痛。

被偷走的大象和舞者供品象徵大富大貴,且回饋給神明,而弄壞的四面佛和被偷走的東西算一算損失幾萬塊錢,但最讓他們頭痛的是四面佛就在大馬路旁,一年就被偷四次,不得不讓他們想這裡的治安是不是已經亮起了紅燈。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四面佛 偷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