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逼16歲男河邊野戰?女老師痛訴:我像塊生肉…

2019/06/22 09: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逼16歲男河邊野戰?女老師痛訴:我像塊生肉…

兩情相悅變調?澳洲一名29歲女老師古亞佐(Sarah Joy Guazzo),與未成年的16歲男高中生發生性關係,學生還控告老師性侵未成年等罪名,然而法院卻指出,學生不但很清楚自己在和老師上床,甚至還經驗豐富,多此主導2人的關係,因此最後判古亞佐無罪,然而她還是被學校開除。

 YT廣告

綜合外媒報導,2016年3月,古亞佐在北昆士蘭州湯斯維爾(Townsville)的學校任教之餘,也在外面擔任健身教練,她認識男學生後,會時不時和對方調情,甚至在2人第一次見面時,就主動問對方「你有幻想過跟老師上床嗎?」還時常抱怨和老公的性生活不美滿,已經「停機」很久了。

 

▼師生倆在河邊激情開戰。(示意圖/pixabay)

 

2人開始會互傳曖昧簡訊,古亞佐也問「想不想來點好玩的」,於是他們第一次約出門,就在湯斯維爾近郊的水晶溪(Crystal Creek)旁邊激情開戰,為了助興,古亞佐還買酒給未成年的學生,2人的關係浮上檯面後,古亞佐也遭男方控告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等罪名。

 

▼2人開始會互傳曖昧簡訊,古亞佐還問「想不想來點好玩的」。(示意圖/pixabay)

 

然而她的辯護律師表示,男學生對待老師的態度宛如「對待一塊生肉」,每次發生關係,都是由學生掌控大局,「他並不是害羞處男,反而是個有豐富性經驗的學生」,指出古亞佐也是受害者,而最後爭論的結果,也顯示出男同學是自願發生性關係,且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2人每次發生關係,都是由男學生掌控大局。(示意圖/pixabay)

 

法院最後判定古亞佐無罪,然而古亞佐在同年10月還被因此事而被學校開除,事後她也離開教育界,在一間連鎖運動用品店上班,如今此事再度受到關注,古亞佐的同事們也受到訪問,然而他們表示古亞佐目前正在休假,並沒有做出多餘的評論。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婚前5天…正妹師遭性侵焚屍 凶手:我無法控制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