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體血崩!19歲女大生未婚生產 嬰棄垃圾桶亡

2019/06/22 09: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19歲女大學生,因為下體血崩由同學陪同送醫,經過檢查這才發現是產後出血,但孩子卻不翼而飛,事後她才承認送醫過程中,把女嬰裝進塑膠袋,扔進醫院垃圾桶內,不過找到小嬰兒時,已經明顯死亡。

 

YT廣告

 

▼19歲女大生因下體血崩送醫。(圖/東森新聞)

 

台南一名就讀大二的19歲女學生,20日晚間下體血崩,由女同學陪同到醫院就診,她一開始自稱經期不順導致出血不止,但醫生經過專業訓練,馬上驚覺不對勁,經過診斷發現她根本是生產症狀。

 

台南市立醫院急診部主任蘇世揚:「當時我們因為找不到胚胎,她又大量出血,而且是血壓降低,我們懷疑是子宮外孕,據說,奇美醫院的診斷是說,小孩子看起來不像單純子宮外孕而已,因為看起來已經成熟了、出生了,所以質疑她的說法,結果後來這個學生才承認說,小孩剛剛她把她生了。」

 

▼醫師指出,女大生疑是子宮外孕。(圖/東森新聞)

 

紙包不住火,這名19歲女大學生才坦承,她在送醫的過程中,把女嬰裝進塑膠袋,佯稱是隨身物品,棄置在醫院的垃圾桶內,等到醫護人員找到時,小小生命已經死亡。

 

記者vs.台南第一分局副分局長蔣宗志:「(是在生她之後死的,還是生下來是死嬰),這個死因,要等檢察官相驗解剖之後。」

 

▼警方表示死因要等檢察官相驗解剖。(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這名未婚生子的女大生,就讀某私立大學2年級,中部人,獨自到台南唸書,跟同校男友交往大約1年,大約6、7個月前月經沒來,驗孕後發現懷孕,向男友求救,只被告知應該生下來,對於未來沒有規劃,直到這個月20日在租屋處生下女嬰,大量出血送醫治療,自己保住一命,但年幼的生命卻被仍進垃圾桶,目前警方已經報請檢方偵辦,釐清女嬰真正死因,並追究這名小媽媽遺棄屍體的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