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職前訓練 摩鐵玩國王遊戲…3P失身

2019/06/18 11: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女大生職前訓練 摩鐵玩國王遊戲…3P失身

去(2018)年一名剛從大學畢業的新鮮人小美(化名),在網路上找工作時,發現一份行政助理的職缺,沒想到她錄取後,雇主竟要求她要「練酒膽」,接著夥同吳姓女友帶小美到摩鐵玩國王遊戲,還玩起3P,小美後來深感受辱決定報警,不過檢方認為小美是自願完國王遊戲,且過程中清醒也沒說不,因此判全案不起訴。

YT廣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小美去年10月在網路上看到林姓男子刊登的徵人訊息,因此主動聯絡林男並應徵,後來小美順利被錄取,沒想到林男卻說要先「職前訓練」,在中午吃飯時要她先喝啤酒,接著林男和吳姓女友就一起帶著小美到汽車旅館。

 

▼女大生求職,沒想到卻失身,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小美表示,當時她不勝酒力,加上不知該如何反抗,當林男和吳女要求玩國王遊戲時,才沒有拒絕,他們的國王遊戲是由贏的人指揮輸的人動作,她被指定脫衣服、舔吳女胸部、腰部、頸部、大腿到陰部,最後她和吳女都被指定讓林男將生殖器插進陰道發生關係,事發過後小美不堪受辱,決定提告。

 

▼女大生被灌酒。(示意圖/pixabay)

 

不過林男和吳女到案後表示,當天去摩鐵前就已經說好要玩國王遊戲,且小美不僅沒有拒絕,也沒有露出為難表情,因此他們才以為小美願意,小美也坦承自己當時沒有說、也不敢說不願意,雖然林男沒有強迫她,不過她當時認為遊戲輸了只能就範,雖然也想過求救,但當下的思緒太亂,不知道該怎麼辦。檢方根據小美證詞,認為小美雖然有喝酒,不過思緒仍清晰,且雖然不願和林男發生關係,不過卻沒有表達出意願,因此最終判定全案不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王遊戲玩過頭!女大生醉倒遭3度性侵 男下場超慘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