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血鷹幫內鬨挾持!全為E奶真人版娜美

鏡週刊 2019/06/18 11:54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血鷹幫內鬨挾持!全為E奶真人版娜美

今年初,林嫌看上一名曾姓傳播妹,曾女雖年近30、還育有小孩,但精緻的五官、170公分的身高,加上開朗個性,讓林驚為天人,並展開猛烈追求,殊不知曾女早已和另一名地方幫派分子「逗陣」。

 

 YT廣告

 

林佑儒猛烈追求外型姣好的曾姓傳播妹(圖),引發曾女男友不滿。(翻攝臉書)

林佑儒追求曾女(圖)未果,意外發現遭同幫派成員出賣,最後引發震驚全國的挾持案。(翻攝臉書)

 

因為「愛不對人」,林嫌被該幫派分子夥同小弟請到一間KTV「聊天」,自知理虧的他,只能摸摸鼻子道歉認錯。事後,林意外得知是一名綽號「胖子」的血鷹幫成員,私下將他追求曾女的事告知該幫派分子,還「塞弄」該幫派好好修理他,讓他對被自己人出賣一事相當不滿。

 

協商過程中,林嫌等人為展現誠意,陸續釋放車行員工,重獲自由的員工神情相當驚恐。(翻攝畫面)

因不堪綽號「胖子」的同幫成員扯後腿,林佑儒上月26日至圖中的摩鐵,向在內開趴的胖子等人開槍示威。(翻攝畫面)

不過,女友一個換過一個的林嫌,礙於同為血鷹幫成員的關係,也只能將此事放在心中。不料,胖子竟又對外放風聲,說林到處跟傳播妹借錢,自己朋友的前妻還被林借走200萬元不還,讓林忍無可忍,認為胖子顛倒是非,雙方因此在網路上互嗆輸贏。

 

林佑儒、林竑甫在挾持案發前幾小時,因向友人調錢未果,先到中壢區友人的工廠開槍掃射,現場可看到物品遭子彈毀損的痕跡。(翻攝畫面)

林佑儒追求曾女(圖)未果,意外發現遭同幫派成員出賣,最後引發震驚全國的挾持案。(翻攝臉書)

 

上月26日晚間,林嫌更與胖子直接通電話互罵。林獲知胖子一夥人在桃園一間摩鐵開趴,氣憤之下,帶著林男等人開著2台車,前往摩鐵開槍示威,警方因此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在警方陸續逮捕多名同夥後,林嫌和林男2人攜械逃往中南部躲藏。

 

 


延伸閱讀
【挾持為正妹1】為極美傳播妹掀風暴 血鷹幫內鬨釀驚天挾持案
【挾持為正妹3】歹徒槍塞進嘴巴 小隊長一句話化解危機

 

 

【往下看更多】
血鷹幫內鬨!為極美傳播妹 釀驚天挾持案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