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老吉欠稅3百多萬遭追討!拍賣會賣手搖飲還債

2019/06/05 16:21 字級:
讀稿

知名飲料店王老吉涼水舖來台展店,去(2018)年傳出爆發財務危機欠薪,後來王老吉證實,是因為展店太快,經營不善,今年2月還欠勞健保費300多萬,在執行署協議下,初期分期每個月還2萬元,並在執行署舉行拍賣,果然效果不錯,4號當天賣出412杯,營收1萬4千多元,全數繳回給勞保局。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王老吉欠稅300多萬,4號在新北市執行署擺攤還錢。(圖/東森新聞)

 

排著長長人龍,等著買飲料,地點卻在新北市執行署,因為知名飲料店王老吉欠稅300多萬,遭追討,4號擺攤還錢。

 

去年12月,多名員工爆料,王老吉付不出薪水,答應給薪卻一拖再拖。

 

王老吉員工:「用別的理由,然後講說遇到一些事情,然後又會延後發,然後延延延,一直延,延到月底,他說公司因為搬家,可是我覺得這理由有點太誇張了,這家公司完全讓我看不到誠信,待在這邊我覺得太不安全了。」

 

▼王老吉也證實資金周轉不靈,加上公司搬家,薪資才會拖延。(圖/東森新聞)

 

就連原物料還供應不足,導致無茶可賣,當時王老吉也證實資金周轉不靈,加上公司搬家,薪資才會拖延。

 

王老吉企劃部副總經理姜淑惠:「在9月份的時候有積欠過一次薪資,但我們都已經把薪資做完整補發,而且有給5%的加薪。」

 

▼執行署也會提供自動販賣機位子,賣罐裝的王老吉飲品,讓他們能夠提早全數繳還國庫。(圖/東森新聞)

 

實在是因為展店速度快,卻沒有按時提撥勞工退休準備金,積欠勞保局300多萬,新北市執行署4號上午一開賣,吸引許多民眾上門,整天下來賣了412杯,營收1萬4千多元,不過通通被勞保局拿回。

 

執行署也表示,已經協議王老吉必須每個月分期2萬,明年則會再提高,也會提供自動販賣機位子,賣罐裝的王老吉飲品,讓他們能夠提早全數繳還國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