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後暴打妻兒!肉圓爸遭判3月徒刑、緩刑2年

2019/06/04 17: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酒後暴打妻兒!肉圓爸遭判3月徒刑、緩刑2年

今年年初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肉圓家暴案」,一名林姓男子因兒子買肉圓時沒加辣,酒後一氣之下暴打妻兒,影片曝光後引起公憤,林男也被依法起訴,新北地院今天(4日)下午開庭,判決林男3月徒刑,緩刑2年,可以3萬元易科罰金,另需接受30小時法治教育,全案可上訴。

 

YT廣告

今年1月12日晚間8點多,林男因不滿兒子買肉圓沒加辣,且懷疑兒子說謊,先是恐嚇兒子,之後甚至用空酒瓶打兒子臉頰,妻子出言制止之後,竟然被架住脖子拖到客廳,摔在地上,導致兩個人全身都有多處受傷,影片被妻子拍下來上傳網路之後,引發各界撻伐,甚至還有網友動用私刑,闖進住家毆打林男,眼看事情引起社會公憤,林男也在警方保護之下,出面道歉。

 

▼肉圓爸出面道歉。(圖/東森新聞)

 

事後,檢察官認定林男涉嫌傷害及強制罪,訊後將他依法起訴,而林男與妻子經多次協調後離婚,兒子監護權交由林妻撫養,林男每個月須給付生活費,不過,林妻也原諒林男,同意撤回傷害告訴。

 

新北地院今下午開庭審理此案,法官考量林男對犯行坦承不諱,且與林妻已和解,林男也定期接受社會局的戒酒、親職教育輔導課程,應能切身反省,因此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強制罪,判決林男3月有期徒刑,可以3萬元易科罰金,緩刑2年,並須接受30小時法治教育,全案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肉圓沒加辣「8年前」有夠慘!本土劇早預言 網驚超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