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便祕女挖肛門屎!新北醫衰被告性侵

2019/05/28 1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幫便祕女挖肛門屎!新北醫衰被告性侵

新北市一名急診科的周姓醫師,幫一名因便祕而就醫的女性病患挖糞便,沒想到事後卻被控告性侵,讓周男直呼超無辜,不過女性病患認為,當時周男是以治療便秘的名義,將手指伸入陰道性侵,法官審理後認為,病患驗傷時間,距離周男診療時間已超過6小時,無法證實傷勢是周男造成,判周男不起訴處分。

YT廣告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2016年9月,女病患因為肚子痛,在媽媽陪同下就醫,當時周姓醫師診斷後認為,女病患腹痛原因應該是便秘所導致,因此先請護理師將甘油灌入病患肛門,希望讓病患自行排便,不過最後仍沒成功,於是周男便將病患帶進診療間,說要「用挖的」,病患憤怒指控,周男也沒說要怎麼挖、用什麼挖,後來她感覺到周男手指插入陰道,嚇得大叫,周男才住手並離去。

 

▼周男為病患挖糞,慘被告性侵。(示意圖/pixabay)

 

事後病患氣得報警並驗傷,驗傷單也證實陰道處女膜有擦傷,讓她憤怒要求周男賠償精神撫慰金50萬元。不過周男喊冤表示,當時他依照診斷經驗,認為需要施行肛門擴張術的病患,大多糞便早已脫乾水分、硬如石塊,需要深入直腸以360度來回轉動,要相當費力才能順利挖出糞便,由於女性直腸與陰道尖繫僅有0.5公分,又是同一條神經支配,該病患囤積於直腸內的糞便又硬又多,過程中病患一定會感覺到陰道侵入感,他強調,可以去向任何一個直腸外科醫師求證,肛診過程都是如此。

 

▼周男無奈表示,有陰道侵入感是正常的,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周男無奈表示,不論是哪個醫師,在噁心的挖大便場合,都只想趕快結束,還有誰有那個心想入非非,且當時病患家屬、護理師都在場,自己只是為了保護病患隱私才拉上布簾,絕無性侵,另外病患的說詞反覆,也讓他質疑病患可能只是為了索賠才亂講。法官審酌後則認為,病患早上10點多就就診,但晚上7點多才去驗傷,中間相隔超過6小時,不能確定傷勢是周男所為,且在場的謝姓護理師也證明,周男當時有挖出糞便,看診過程也沒有異常,因此採信周男證詞,判他不起訴處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結婚20年未破處 醫聽完真相驚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