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殘殺9歲小弟 恐怖情人挾持女友欲跳樓

鏡週刊 2019/05/28 11:14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殘殺9歲小弟 恐怖情人挾持女友欲跳樓

圖、文 / 鏡週刊

 

7年前,因為懷疑15歲的小女友劈腿,29歲的搬運工人朱建華竟然狠心的將女友9歲的小弟先殺死,一個多小時後,少女與大弟弟回家,朱建華繼續殺!先將國一的大弟殺成重傷,再挾持少女欲跳樓,與警方僵持,幸好千鈞一髮之際,被派出所所長許文居拉了下來,結束這驚險的場面。

YT廣告
 
 

時間回到2012年的3月7日的下午1點55分,當時29歲的搬家工人朱建華,在女友房間翻箱倒櫃,試圖尋找還在唸國三的許姓少女(當時15歲)劈腿的證據,最後他在數位相機找到女友農曆年與新歡出國旅遊的影像存檔,朱建華怒不可遏, 因為他計畫等女友滿18歲就要娶她,眼前稚氣未脫的許姓少女與新男友狀似親密的照片,是他被家人拋棄後再度遭背叛,更是生命中無法承受的重擊,他殺機陡起!

 

▼繩勒小弟:朱建華用童軍繩勒住女友小弟的脖子,想置他於死地。(圖/鏡周刊)

繩勒小弟:朱建華用童軍繩勒住女友小弟的脖子,想置他於死地。

 

下午3點30分,小學二年級的許小弟回家,或許是一開始下不了手,朱嫌先與孩子玩了一會兒,突然想起,這小孩也和姊姊一起騙他,於是拉下臉說:「我要殺死你全家,你會不會害怕?」許小弟說:「會!」朱嫌再問:「想不想逃?」、「想」,小孩驚慌退縮到門邊,沒想到大哥哥掏出預藏的童軍繩,往他脖子一套,小弟弟本能掙扎著向外逃,而朱嫌轉身背對背用力一吊,勒昏對方,他不確定弟弟死了沒,一不做二不休,跑到廚房拿菜刀,先在小弟脖子橫切一刀,再往喉結處刺入頸動脈,霎時鮮血噴得到處都是。

 

▼警方解救遭挾持的許女後,將朱建華押解到警局偵訊。(圖/東森新聞)

警方解救遭挾持的許女後,將朱建華押解到警局偵訊。(東森新聞提供)

 

下午5點20分左右,許姓少女與唸國二的大弟弟回家,聽到屋內有人聲,因為不久前朱嫌曾恐嚇姊姊,大弟有不祥的預感,於是到廚房拿起水果刀,上了樓中樓,一看到朱嫌與躺在血泊中的弟弟,兩人互砍,但朱嫌身高180、體重破百,大弟不是他對手,被刺得肚破腸流,而混戰中許姓少女被男友用電視砸傷,接著被對方拿菜刀挾持她,強拖到頂樓,欲同歸於盡。

 

▼許女的大弟被朱建華刺了7、8刀,傷及胸壁,腸子外流。(圖/東森新聞)

許女的大弟被朱建華刺了7、8刀,傷及胸壁,腸子外流。(東森新聞提供)

 

當時在現場處理這場挾持人質危機的大墩所所長許文居(現任市刑大勤務中心主任)回憶說:「警方先將2個弟弟送醫,在頂樓見朱嫌手持菜刀,跨坐女兒牆,不斷叫囂著,質問少女為何不接電話,要疏遠他!所以我一面說話鬆懈他的心防,同時慢慢靠近他,經過半個小時的僵持,我見到朱嫌身體向外傾斜,似乎要掉下去,許姓少女反射動作,拉了他一把,於是就說,你看,你女朋友也關心你……就這樣,他丟下菜刀。」

 

▼朱建華挾持許女到公寓頂樓,企圖跳樓自殺,與女友同歸於盡。(圖/東森新聞)

朱建華挾持許女到公寓頂樓,企圖跳樓自殺,與女友同歸於盡。(東森新聞提供)

 

可是,他還挾持著少女,跨坐女兒牆,隨時會「起痚」抓著女孩一起往下跳,這時,許文居慢慢靠近,剛好朱嫌索討香菸,許文居趁遞菸又靠近一點,朱嫌竟然說:「我體重破百,你別想把我拉下來」,可是,話剛說完,許文居趁他雙手點菸時,一個箭步衝上去,硬生生把一男一女從短牆上拉下來,結束這驚險的一幕。

 

一名在較遠處警戒的員警透露,他注意到嫌犯被所長拉下女兒牆的剎那,一手將少女往牆裡拉、而不是往外推,似乎怕女友掉下樓,雖然殺了人,但他潛意識裡,並不希望少女死掉。

 

獲救的許姓少女,尖叫著:「我弟弟呢?我要看我弟弟…」但小弟在送醫途中已經死了,就讀國一的大弟,被朱建華刺了七、八刀, 刀刀穿透,傷及胸壁,最嚴重的是右腹部刀傷,致腸子外流,當時還在跟死神搏鬥,一直到隔天生命跡象才穩定下來,知道自己的畸戀害死相依為命的弟弟,少女哭喊著:「他必須一命償一命」!

 

▼(圖/鏡周刊)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畸戀殺全家2】殘殺9歲小弟 恐怖情人挾持女友欲跳樓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