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女友劈腿大哥哥!他怒殺全家 9歲弟慘遭割喉

鏡週刊 2019/05/28 11:0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小女友劈腿大哥哥!他怒殺全家 9歲弟慘遭割喉

圖、文 / 鏡週刊

2012年3月7日,29歲的搬運工人朱建華,不滿15歲女友劈腿,殺死女友9歲小弟,還將12歲的大弟殺成重傷,然後挾持少女,作勢跳樓,同歸於盡。審訊期間,朱男企圖以躁鬱症減輕刑度,但警方透露,他殺人之後若無其事,恨意猶存,他不是精神疾病患者,而是性格偏激的社會邊緣人;悲哀的是,朱嫌與被害少女,都是破碎家庭的受虐兒與不被關注的寂寞孤雛,渴望愛,卻不懂得怎麼愛人與被愛。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繩勒小弟:朱建華用童軍繩勒住女友小弟的脖子,想置他於死地。(圖/鏡周刊)
繩勒小弟:朱建華用童軍繩勒住女友小弟的脖子,想置他於死地。

▼刀砍大弟:朱建華殺害女友小弟後,又拿菜刀砍殺女友大弟。(圖/鏡周刊)
刀砍大弟:朱建華殺害女友小弟後,又拿菜刀砍殺女友大弟。

 

事發當天下午,朱建華跑到許姓少女住處翻箱倒櫃,見到少女與一40歲熟男出遊的照片,以及她的日記,知道自己「被劈腿」,怒火中燒,下午3點半,就讀小學的弟弟回家,朱建華狠心以預藏的童軍繩將孩子勒昏,再以菜刀割喉,當場死亡。

 

▼許女比同齡女孩成熟,喜歡年紀大的男人。(圖/鏡周刊)

許女比同齡女孩成熟,喜歡年紀大的男人。(翻攝畫面)

▼朱建華(中)被逮後毫無悔意,還嗆要殺死許女全家。(圖/東森新聞)

朱建華(中)被逮後毫無悔意,還嗆要殺死許女全家。(東森新聞提供)

 

過了1個多小時,就讀國一的大弟弟與少女回家,朱嫌將大弟殺成重傷之後,挾持少女,跨作女兒牆,作勢跳樓,同歸於盡,千鈞一髮之際,被轄區大墩派出所所長許文居拉了下來,結束這驚險的場面。

 

▼陳宜彬隊長強調,朱建華不是精神病患,而是性格偏激的社會邊緣人(圖/鏡周刊)

陳宜彬隊長強調,朱建華不是精神病患,而是性格偏激的社會邊緣人。

 

警方說,少女與朱嫌都來自破碎的家庭,朱嫌沒有朋友,與親人決裂,唯一擁有的就是這個網路認識的女孩,她說好滿18歲就要嫁她;而少女因為母親亡故,父親雖然支付房租與生活費,卻沒有與姊弟3人住在一起,少女從小六起,就必須堅強的姊代母職,保護更弱小的弟弟,因此她盼望父愛,有戀父情結,都與成年男子交往,比同年齡女孩早熟許多。

 

▼(圖/鏡周刊)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畸戀殺全家1】遭15歲小女友劈腿 他上門殺她全家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殘殺9歲小弟 恐怖情人挾持女友欲跳樓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