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障男眼畏光揮手電筒 控警誤會壓制害骨折

2019/05/19 22:02 字級:
讀稿

一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湛姓男子,無照騎機車回家被警方攔查,卻遭到警方壓制。媽媽控訴,說湛姓男子只是因為眼睛畏光、想撥開員警手電筒,卻被警方認為是要攻擊,把他壓制在地,害他左腳粉碎性骨折。但警方出面表示執法沒有過當!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深夜無照騎車,在家門口被逮個正著,員警開手電筒要盤查男子身分,但男子卻突然伸手阻擋。


▼湛姓男子無照騎車被警方攔查。(圖/東森新聞)

 

員警將對方壓制在地上,但這一摔也造成湛姓男子,左腳粉碎性骨折躺在醫院裡,整隻腳掌腫脹還有瘀青,小腿包著紗布,裡頭還打了三根鋼釘固定。


控遭警壓傷湛先生:「我又沒有攻擊他,是他用手電筒照我眼睛,那就撥開啊。」


雖說是先行動手,但湛先生實在好委屈,而他的傷勢看在母親眼裡,是既氣憤又心疼,原來湛先生領有身心障礙手冊,還患有斜視,湛媽媽指控兒子眼睛畏光,想撥開手電筒卻被攻擊。


▼男子伸手阻擋,被警方壓制在地。(圖/東森新聞)

 

控遭警壓制傷者母親:「他就是手一撥,警察就說他要攻擊他(員警),看他這種人他會攻擊人嗎,我的兒子從小我養大,我怎麼不知道,我心頭肉他把我弄成這樣,我不傷心不痛苦嗎?」


湛媽媽指控人民保母,不但沒有保護民眾,害湛姓男子受傷送醫後,還沒有第一時間通知家屬,不過面對民眾控訴,員警也有話要說。


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所長林俊廷:「車行搖晃形跡可疑遂欲攔查,唯該男子於攔查過程中,出拳攻擊員警,全案經調查後,會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男子粉碎性骨折,男子母親表示他眼睛畏光,想撥開手電筒遭攻擊。(圖/東森新聞)

 

警方澄清,但家屬認為湛先生是畏光,伸手想撥開手電筒,卻遭到壓制,執法有沒有過當,還有待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分鐘連開4張罰單!女老師質疑警故意找碴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