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跳橋遭輾斃!駕駛依過失致死移送 網怒了

2019/05/19 2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男跳橋遭輾斃!駕駛依過失致死移送 網怒了

72歲的魏姓男子15日下午從台北橋跳下,先是撞到一輛小客車,接著彈飛遭路過的油罐車輾過,屍塊飛散,當場死亡,事發後油罐車駕駛嚇壞,手不停地顫抖。警方訊後將油罐車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消息曝光卻讓不少網友緊握拳頭,紛紛替油罐車駕駛打抱不平。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魏姓男子從台北橋跳下後,當場死亡。(圖/東森新聞)

 

當時賴男翻過柵欄直接從台北橋往下跳,先是撞上一輛行經的小客車,接著不幸地彈飛,遭油罐車狠狠輾過,地上還有死者的鮮紅血跡,目擊女車主心有餘悸地透露,當時看到有個東西從上方掉下來,撞到左後車門,就下車查看,然而,油罐車駕駛有聽到碰撞聲,且感覺車子壓到異物,油罐車駕駛也立刻下車,得知實情的他,嚇得雙手不停地顫抖。

 

▼油罐車駕駛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魏姓死者離婚超過10年,家屬沒想過他會用這樣的方式結束生命,而油罐車駕駛訊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紛紛怒喊:「司機才是受害者吧,工作途中遭遇這種事」、「可不可以不要害司機」、「所以以後開車要不只要看左右,還要看上下」,不過也有人出面解釋,移送只是個程序,判決是法官的事情。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死前緊握手把保同學!19歲女遇車禍 摔飛腦死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