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歲童花1萬元買遊戲點數 母崩潰飆罵超商店員

2019/05/14 20:28 字級:
讀稿

母親節應該開開心心,溫馨慶祝,但對這名媽媽來說,可說又氣又難過!台北市一名九歲男童,在12號母親節當天晚上,跑到大安區超商,花了一萬元購買遊戲點數,媽媽得知後氣得跑去超商飆罵店員,雙方吵到警方都來關心,但遊戲點數儲值,無法退款,媽媽最後只能難過地回家。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購買點數男童母親:「為什麼要賣他(遊戲點數),他未滿18歲,你懂嗎?他也未滿16歲耶!」


▼男童至超商花一萬元買遊戲點數,媽媽氣得去超商飆罵店員。(圖/東森新聞)

 

跑到超商跟店員理論,焦慮的母親越講越氣。


購買點數男童母親:「你怎麼可以這樣,以後你有小孩,你將心比心好不好,我是一個很辛苦的媽媽。」


▼九歲男童捧著壓歲錢和零用錢,至超商購買遊戲點數。(圖/東森新聞)

 

講到一度哽咽,強調自己是一名,辛苦的母親,甚至報警找店員理論,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因為九歲兒子,捧著壓歲錢還有零用錢,厚厚一疊鈔票,總計一萬元,跑到超商購買遊戲點數。當時店員擔心男童被騙,再三確認,你確定要買嗎?儲值了不能退喔!男童還是堅持要買,媽媽得知後找大兒子報警,還跑去找店員理論。


購買點數男童母親vs.超商店員:「他來買幾千塊(點數),其實我有嚇到,我以為他被騙,所以我一直告訴他說,弟弟你是不是被騙了,甚至我還問他,錢從哪裡來,他說他從紅包拿的,那我也一直告訴他說,你確定,這個儲值了不能退喔,那你為什麼不問他,你爸爸媽媽知道嗎,你有沒有認為說,他是一個小孩,國小沒有畢業的。」


▼店員表示,有再三和男童確認,也告訴男童不能退款。(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12號,晚間九點多,位在台北市大安區,這間便利超商,當天正好是母親節,但因為這起事件,屬於消費糾紛,遊戲點數無法像未成年購買煙跟酒,能靠店員把關外,還有法令的規範,懵懂的孩子,拿一萬元買遊戲點數,如今錢無法退回,讓媽媽氣急敗壞,到超商痛罵店員,也讓他在母親節當天,相當遺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監視畫面曝光!3歲童戳破近百萬音響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