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透天厝火警5死傷!三代同堂感情超好

2019/03/31 14:12 字級:
讀稿

遭遇火警的一家人,平常其實是三代同堂住在一起,42歲夫妻倆在科技公司上班,三個小孩也都念高中了,而阿公阿嬤平常在夜市擺攤做生意,這幾天剛好出國旅遊,有親戚透露一家人感情很好,希望三個小孩能盡快脫離險境。

YT廣告

▼有親戚透露一家人感情很好,希望三個小孩能盡快脫離險境(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一家七口穿著寫有FAMILY家庭字樣的衣服到金門旅遊,不管到哪裡,大家手勾手一起拍照,或是經常吃美食打卡,不難看出這一家人的和樂。

 

死者親戚:「昨晚那個小兒子還一直抱我。」

 

只是無情惡火奪走這對夫妻,三個小孩也還在醫院急救,親戚接到噩耗趕來,都難過哽咽。

 

死者親戚:「我舅子和他老婆都很孝順,很捨不得,不捨,就是希望他們趕快好起來。」

 

▼親戚接到噩耗趕來,都難過哽咽(圖/東森新聞)

 

死者42歲的韋先生跟太太平常在科技公司上班,三個小孩都念高中,而阿公阿嬤平常跑夜市擺攤賣寢具,三個小孩只要有空都會去夜市幫忙,這幾天為了孝敬阿公阿嬤,特別出錢讓他們出國玩,原本一家人還要計畫一起再出去玩,現在可能無法實現。

 

死者親戚:「都有,也曾經帶他們去峇里島,(三代同堂一起去?)對,整個家族去都有。」

 

鄰居:「對小孩都不錯,媽媽好像每天都會載小朋友去上課,然後下課好像也都是去載他們回來。」

 

▼台中清水區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夫妻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一家人住在清水28年,不只家人感情好,跟鄰居互動都很好,發生這意外,大家都很錯愕。

 

鄰居:「就三代同堂啊,然後跟鄰居互動都很不錯。」

 

躲過火災的阿公阿嬤,剛好是晚上的班機要回台,但回來就要面對這個難以接受的事實,原本一個和樂家庭就這樣被無情惡火給摧毀。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