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TV合唱最後一首歌 3男女相約輕生:我陪你

2019/03/31 13: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KTV合唱最後一首歌 3男女相約輕生:我陪你

基隆市一名吳姓男子與沈姓、周姓女友人今(31日)在KTV唱歌,3人大吐苦水,互相抱怨債務、婚姻問題,越唱越憂鬱,結束後竟相約到旅館燒炭輕生,所幸被人及時發現送醫,警方表示,目前3人意識清楚,後續也會安排社工對他們進行輔導。

 

YT廣告

基隆市位於市區的一間賓館今日上午5時許向警方報案指出,旅館內有3名男女神色有異,隱約有點想輕生的狀態,警方趕抵到場後,發現門縫似乎被刻意封住,於是立刻請旅館人員將門打開,未料開門後真的看到屋內有一個剛燃起的炭盆,還有1男2女各躺一處,警方擔心3人再次想不開,便將人從旅館帶回派出所詢問。

 

▼3人唱歌舒壓卻越唱越憂鬱。(示意圖/Pixabay)

 

警方調查,22歲的吳姓男子因為債務纏身,一直都有輕生念頭,才想找乾妹妹及其好友到KTV歡唱,而18歲的沈姓女子則是因婚姻問題而情緒低落,19歲的周姓女子更是平常就受憂鬱症所苦,3人原先希望能唱歌解悶,沒想到互相吐完苦水後,覺得心裡更加難受,因此決定一起到旅館輕生。

 

警方表示,初步檢視3人無明顯外傷,但因擔心他們有服藥輕生,因此將3人送往長庚醫院檢查,目前意識都清楚,正在留院觀察並通知家人,後續將安排社工協助輔導。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遭獸父性侵!少女被嬤罵三八 慘罹多重人格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