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湖豪宅區車遭惡意破壞 維修費竟要價四萬

2019/03/29 15:4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內湖的豪宅區,出現惡意破壞車子的嫌犯,一名民眾控訴去開車時,發現車子的板金被惡意毀損,四顆輪胎都被刺破,修車費花了4萬元。被害人說,他當時正常停車,也沒結怨,車子卻被惡意破壞,目前已經報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內湖有一豪宅區,發生一起車子被惡意破壞的案件。(圖/東森新聞)


位在內湖豪宅區旁這塊公有土地,免費停車相當夯,但卻有民眾控訴,停個車卻遭到惡意破壞。


受害的黑色轎車,這板金你看看,就跟鬼畫符般,刮的亂七八糟,甚至車子輪胎能戳的地方也沒放過,通通受害.。


我也沒有去擋到別人的路,然後我也沒有去移動別人所佔位的,有空的停車位,我就把它停進去,而且那邊算是一個高級住宅區旁邊的小角落吧。


受害車主說,自己在24日,先把車停在內湖民權東路六段這處停車處,但卻在四天後遭到破壞,光是修車輪胎四顆,要價一萬元,板金花了三萬多,這難道是跟人結怨嗎。

 

受害車主:「(停車時)我有發現後面,有一台摩托車倒下去,可是那是在我停進去之前,就已經倒在那邊,(懷疑)以為是我把他車弄倒,所以他可能找家人報復刮這麼花,就是極盡惡劣,把我車子破壞這樣。」


▼受害車主表示,輪胎與板金的維修費就要價四萬多。(圖/東森新聞)

 

為了求證,我們實際回到案發地,沒有發現佔位情形,車輛也正常停放,那鄰居怎麼說呢?  

 

附近住戶:「我們住這麼多年,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可能我在想說,是不是有人他想佔他自己的位置,然後有人停了,把他東西都移走,就是把他佔東西的全部都移走,他圍的三角錐什麼的,人家把他移走停了,是不是這樣發生事情,我就不知道。」


▼究竟是誤會還是惡作劇,警方還在調查當中。(圖/東森新聞)


現在,車主報案後,由於監視器沒正面照到,警方將擴大調閱可疑人士,由於是近年第一起,究竟是遭誤會還是惡作劇,未來勢必要查個清楚,還給車主一個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