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冰糖當毒賣惹殺機 北大門口驚見裸屍

2019/03/29 15:10 字級:
讀稿

歷史上,社會奇案層出不窮,我們現在要帶您來回顧,11年前的今天,新北市三峽台北大學門口,出現一具男性裸屍,當天警方接到了一通,自稱目擊者的報案電話,但奇怪的是,這名男子特地選在距離學校10多公里遠的超商前,打電話報警說他發現命案,警方直覺可疑,一追發現他就是殺人主嫌,循線逮捕9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死者用冰糖當毒品賣給朋友,才會決定凌虐殺人棄屍。

 

YT廣告

 清晨5點多,台北大學外頭拉起封鎖線,一名男子竟然被脫衣棄屍在校門口,警方到場採證,發現案情不單純。

 

▼一名男子遭脫衣棄屍在台北大學校門口。(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黃子鳳:「11年前的3月29號,台北大學三峽校區門口,出現一具男性裸屍,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經死亡多時,除了頭部有被重擊的傷痕之外,臀部兩側都有極深的刀傷,當時一早民眾,以及學生路過看到這情況,真的嚇壞了。」

 

全案指向他殺,但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警方除了在死者手機發現,案發前曾收到一封簡訊恐嚇說,你還有40分鐘好好考慮,選擇約一約出來說清楚,還是要當個亡命通緝犯,當警方聯繫上家屬,家屬透露早有異狀。

 

死者阿姨:「做保全一陣子,就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沒了工作。」

 

33歲的呂姓死者,曾跟家人告知,因為毒品糾紛要跑路,只是被棄屍的現場,沒有打鬥痕跡,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追到30公里外的台北市大同區,當天清晨4點多,爆發鬥毆案件,一比對發現,就是死者被殺害的第一現場。

 

▼主嫌選在距離學校10多公里遠的超商前,打電話報警說發現命案。(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黃子鳳:「警方逮人關鍵在於,事發當天,接到一通來自公共電話撥出的來電,這名男子自稱他看到了有人全身血,倒在台北大學門口,不過奇怪的是,他特地選在,距離學校10多公里外的超商打電話,讓警方直覺可疑,一追發現,他就是主嫌。」

 

落網時狼狽遮臉,但棄屍過程卻有說有笑,警方兵分多路,在雙北市及桃園,共逮捕9名嫌犯到案,他們年紀輕輕,最小只有18歲,供稱不滿死者拿冰糖當毒品賣給朋友,才會設局買毒殺人,棄屍在台北大學門口,栽在故佈疑陣打電話報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冷看尪自砍30多刀!假貴婦為錢狠心殺夫毒女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