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下藥迷昏友人強盜財物 高市警偵破

中央社 2019/03/25 15:2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男下藥迷昏友人強盜財物 高市警偵破

韓姓男子報案指友人鄒姓男子拿4把手槍當抵押品借錢遭拒絕後,他喝下對方提供咖啡即不省人事,醒來人在醫院,返家發現家中新台幣80萬元及黃金6兩不翼而飛,高市警方今天宣布偵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初步調查,被害人韓男報案指稱鄒男4日約他在台南市一處果園見面,當場拿出4把手槍要當抵押品借錢,韓男表示身上沒錢可借,鄒男即要他喝下所提供咖啡,隨後即昏睡,後來被送醫醒來發現人在醫院,返家後又發現財物不翼而飛。韓男於醫院檢驗尿液成分鎮靜劑呈陽性反應。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鎖定有槍砲、詐欺、竊盜等前科的鄒男涉案,持高雄地檢署核發拘票前往台南市仁德區一處出租套房將他拘提到案,並於房間內查扣改造手槍3把、改造子彈20發及玩具手槍1把。

 

警方表示,鄒男否認於咖啡中下藥,辯稱是韓男突然身體不適,才將他送回住處並攙扶上樓,趁韓男意識不清之際搜刮屋內財物。鄒男供稱因缺錢花用才將歪腦筋動到朋友身上,得手的贓款都已花完。

 

警方訊後,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強盜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檢方並向法院聲押鄒男獲准。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