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暴父追到急診室 遭撞死!妻大哭:解脫了

2019/03/25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家暴父追到急診室 遭撞死!妻大哭:解脫了

結束了心驚膽戰的生活!一對母女被喝得醉醺醺的父親家暴,雙雙濺血就醫,父親後來還到醫院急診室要找這對母女麻煩,未料被保全架出去後,竟被一名酒駕者狠狠撞上,當場四肢噴飛。父親身亡後,被施暴的媽媽才放聲大哭,直說「解脫了」,令人感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對母女被家暴。(示意圖/Pixabay)

 

根據《鍵盤大檸檬》報導,一名醫護人員投稿分享,有一次一對被家暴的母女被送進急診室,小妹妹不僅手部脫臼,還頭破血流,而媽媽傷勢更嚴重,鮮血如湧泉般從頭部噴出。索性經過幾小時馬拉松的搶救,醫師終於將媽媽頭部的玻璃碎片清除,完成手術,小妹妹則被送往兒童病房觀察。

 

之後警察與社工進一步了解狀況,因為媽媽還在昏迷中,因此社工便先詢問小妹妹幾歲了,對方回答,「我今年3歲叫欣欣,媽媽說我跟星星一樣亮」。接著被問到為什麼會受傷,欣欣回答,是爸爸拿瓶子打她和媽媽,說著說著便哭了起來,還問,「我是不是不乖?」醫護人員將欣欣抱了起來,告訴她壞的是爸爸,欣欣才平復了情緒。

 

2天後媽媽終於清醒,才將事發經過娓娓道來,原來她老公婚後交了損友,導致事業失敗,整日酗酒消愁,一喝醉竟就打她們母女出氣。後來又向這位媽媽要錢買酒,見媽媽不理會他,竟然轉而對欣欣施暴,媽媽趕緊護住女兒,卻讓老公更加生氣,他拿起酒瓶往媽媽頭上猛砸。後來媽媽帶著欣欣逃出門向鄰居求助,鄰居才架開她老公,並將受傷的母女送醫。

 

▼男子拿酒瓶狠砸老婆。(示意圖/Max Pixel)

 

雖然施暴男到警局後酒醒了,馬上痛哭流涕地求饒,但一週後他又喝得爛醉如泥,甚至跑到醫院要找妻子算帳,保全見狀趕緊將他架開,接著醉男邊怒嗆,「X!林北等下就來收拾你們!」邊往馬路的方向走,想不到下一秒竟被一輛高速行駛的車子狠狠撞上,「就這樣四肢噴飛,被…收拾掉了」。奇怪的是,事發後駕駛並沒有下車查看,警察一查,才發現他酒駕上路,車禍後頸部已扭曲變形,走上黃泉路。


▼施暴男遭酒駕駕駛撞死。(示意圖/Pixabay)

 

還在病房裡的欣欣媽媽聽見丈夫死訊後,瞬間嚎啕大哭,因為她一直以來都提心吊膽地生活,若想離婚或對老公提告,對方都會威脅讓她娘家人好看,只好痛苦隱忍,如今老公往生,她直說「終於解脫了」,令人不勝唏噓。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Max Pixel)

 

 

【往下看更多】
放肆!道士當神明面蹂躪人妻 報應秒降臨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