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淡水突失蹤!30分鐘後…婦離奇陳屍三芝

2019/03/25 14:49 字級:
讀稿

歷史上社會奇案層出不窮,我們現在要帶您來回顧去年的今天,有一家人一起到新北市淡水玩,其中媽媽卻離奇陳屍在路旁,怎麼一回事?這名63歲的蕭姓婦人跟家人一起逛淡水老街,不過卻突然走失了,當下家人著急趕緊報案,卻在半小時後,被民眾發現婦人陳屍在三芝路邊,不過三芝距離淡水老街有10公里遠,婦人是怎麼抵達三芝的,是自己一個人去,還是有人載她走呢,一家人開心出遊,演變成其中一人喪命?婦人離奇陳屍,真相到底是什麼,我們帶您找答案!

 

 YT廣告

 假日的淡水老街熱鬧非凡,蕭姓母子倆出遊,吃美食享受天倫,就在拍下這珍貴合照後,兒子一轉頭後媽媽卻不見了。

 

失蹤婦人女兒無法接受母親死得不明不白。(圖/東森新聞)      

 

失蹤婦人女兒:「從淡水老街會這樣突然,明明逛街逛好好的。」

 

人不見了,就消失在人海,到了警局尋求協助,就在1小時後,有了發現。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婦人一失蹤,家屬心如及焚,卻在1個小時之後接到警方來電,說母親陳屍在三芝的街頭上面。這太奇怪了,媽媽沒有任何交通工具,而且怎麼會跑到距離10公里遠的地方,這讓家屬急忙趕去關心。」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家屬跟警方急忙到場,確認了就是婦人,但死者身上並沒有任何外傷,唯一有傷的地方,是她的頸部出現瘀傷,但是是因為跌倒造成的,甚至身上搜出的悠遊卡,完全沒有任何的搭車紀錄,這人到底是怎麼來的?唯一線索指向了,當初報案的外籍移工。」

 

死者身上悠遊卡,查無搭車紀錄,移工去哪了?詭異的是,報案後就此消失了。

 

附近住戶:「移工來敲門,說有一個人倒在那,趕快報警。」

 

全台移工這麼多,要找猶如大海撈針。

 

失蹤婦人女兒:「7點半就躺在三芝,中間的時間點1小時,真的非常的詭異。」

 

▼監視器拍下得畫面中,婦人走在大街上沒有外力干擾。(圖/東森新聞)      

 

命案在即除了找人,監視器拍下什麼了?畫面中婦人走在大街上,但一路調閱下,最後一幕,仍是獨自一人行走,沒有外力干擾,那結果,怎麼會這樣?

 

失蹤婦人女兒:「我跟媽媽說,我一定會幫你查出真相,因為我覺得他這樣真的死得很不明不白。」

 

▼死者到底是意外,還是輕生仍有待解謎。(圖/東森新聞)      

 

事隔1年後,死者到底遭遇了什麼,是意外、輕生還是別有原因,也讓整起案件充滿離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少婦燒炭輕生 22歲小男友躺回陳屍床鋪!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