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東園排骨遭竊!賊藉改單趁機偷錢

2019/03/19 11:17 字級:
讀稿

18日中午用餐時刻,台北市萬華知名的東園排骨飯,一名男子假藉點餐之後要改單,再趁著店員忙碌的時候,直接打開收銀抽屜,把裡面的零用金拿走,前後不到一分鐘,得手大約4千元轉身逃逸。

YT廣告

中午大約11點多,台北市萬華區一間排骨店內,一名年約3、40歲的中年男子,假藉要買麵之後又說要改單,趁著工作人員忙送餐,一個伸手直接偷走現金,店員轉身之後疑似發現不對勁,立刻查看收銀櫃臺 ,意識到眼前這名中年男子就是竊賊,但他偷完錢還神色自若,聽到店員詢問還裝沒事轉身離開。

 

▼店員轉身之後疑似發現不對勁,立刻查看收銀櫃臺 。(圖/東森新聞)


遭竊東園排骨店趙老闆:「我孫女就一直追,追到那邊(店門口)去,他(竊賊)說我在外面抽菸,他一走到外面,就好快就跑了,唉...算了啦!算了(錢)不要了(來不及抓嗎?)我人在裡面啊,怎麼也沒辦法(抓到),我還要再繞一圈出來。」

 

東森新聞記者林莉:「當時嫌犯,就是倚靠在這個櫃檯,趁著老闆在忙的時候錢開抽屜偷錢,之後再往外逃跑,嫌犯當時走出店門口之後,就直接往開封街跟昆明街方向路口逃逸。」

 

▼竊賊疑似是慣竊,短短不到幾秒鐘就竊盜成功。(圖/東森新聞)


案發在北市萬華這間知名的排骨店,當時才剛開店做生意,預先準備好的零錢鈔票都還沒整理好,就忙著招呼客人卻遭偷竊,這名竊賊疑似是慣竊,短短不到幾秒鐘就竊盜成功。

 

遭竊東園排骨店老闆娘趙太太:「(錢是全部拿走了嗎?)拿整疊的啦(大張的嗎?)小張的啦,要找錢用的,(竊賊)偷的時候,我孫女就看他要走出去了,我孫女就說,你先不要走,你先不要走,他說我去外面抽菸就跑掉了,(監視器)就拍不到了。」

 

▼趙老闆表示目前已經報警處理。(圖/東森新聞)


趙老闆表示目前已經報警處理,竊賊得手大約4千元零用金,但為了不讓其他店家受害,還是決定Po上網,讓大家小心別讓竊賊找上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