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小王呻吟20分鐘!夫臉綠聽完 妻:偷情2次

2019/03/09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與小王呻吟20分鐘!夫臉綠聽完 妻:偷情2次

出軌還理直氣壯?桃園市一名黃姓人妻和吳姓男子發生婚外情,2人天雷勾動地火,多次相約在吳男住處纏綿,為尋求刺激,2人甚至拍攝性愛影片留念,也因此留下證據,遭黃女丈夫發現,由於影片內容太辛辣,黃夫還一度無法直視,無法想像枕邊人怎麼會背叛自己。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夫無意間發現老婆的性愛影片,看著自己的妻子和別人男人滾床,還大膽嘗試各種姿勢,積極替對方服務,黃夫的情緒幾乎崩潰,他不斷追問妻子是否背叛自己,最後黃女只好逼不得已坦承,還理所當然地回嗆,「做愛不都這樣嗎?」讓黃夫氣到發抖,決定一狀告上法院。

 

▼(示意圖/pixabay)

 

影片中的畫面過於刺激,黃女不但和小王用各種情趣用品助興,還嘗試不同的調情方式,舒服的呻吟聲更持續了20分鐘之久,讓黃夫根本不忍直視,桃園地院認為,性愛影片罪證確鑿,黃女及吳男也知道難以脫罪,坦承曾偷情過2次,因此法官判依妨害家庭罪判2月徒刑,並連帶賠償黃夫40萬元。

 

▼(示意圖/pixabay)

 

事實上,類似事件層出不窮,之前也曾有一名60歲的陳姓男子明知湯女已婚,仍趁她和丈夫感情不睦介入,兩人進而發展婚外情,湯女邀約陳男到家中偷情,竟被返家的湯夫撞見,當下陳男腦羞成怒,反嗆湯夫對老婆不好,並直接帶湯女離家,湯夫憤而告上法院,而陳男遭判他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湯女也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業務重鹹誘惑!工程師凍未條 妻氣流產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